>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祖赞C罗最佳称梅西只是追赶者 J罗今夏必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齐祖:梅西只是C罗追赶者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称,日前皇马主帅齐达内接受了墨西哥杂志《记录》的采访,谈到了C罗和梅西谁才是世界最佳的老生常谈话题,前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获得者坦言,C罗是世界足坛最佳,梅西只是葡萄牙巨星的追赶者而已。“C罗才是最棒的,总有些人对他说三道四,但从心灵上来说,他绝对是一个好人。”齐达内说,“梅西只是C罗的追赶者,这种竞争对于足坛来说是个好事,球迷们都喜欢看到这一点。”

  在球员时代,齐达内是当时最棒的球员,而今成为一名教练,齐祖表示,以前压根没想过自己成为教练,更调侃说,时代不同了,自己不能出场拯救球队,“我以前从没想过当教练,我只想要在退役后多陪陪家人。但我喜欢出现在球场上,因为这是我以前一直在做的事情。现在我当然想要出场比赛,但做不到,我无法进场。当教练的感觉完全不同,现在我有着另一种压力。以前我能靠自己,现在要靠球员了。”

  “最主要的就是把自己的想法传递给球员,我对他们只提出两三个要求,因为他们都很职业。我有一个伟大的球队,能拥有这批球员让我很开心。足球世界只在乎能否赢球,我们为了赢得每场比赛而备战,这也是皇马的目标。”齐达内谈到自己执教皇马,称压力相当大,但必须独自承受“教练总是在输球时挨批的人,但必须承担责任,无论是好坏哪方面。”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称,本赛季表现不佳的J罗还有救赎机会,那就是利用好本赛季最后的时间,否则今夏必备清洗。

  J罗2014年夏天以8000万欧元的价格从摩纳哥转会至皇马,上赛季是银河战舰的核心,各项赛事出场46次,打入17球助攻18次。本赛季,J罗受到伤病困扰,去年夏天备战的时候加之与贝尼特斯出现矛盾,进而遭到弃用;令人匪夷所思的是,J罗被弃用后有些堕落,开始逛夜店,导致体重飙升,在贝尼特斯下课后,又与新帅齐达内出现隔阂,据传齐祖有几次让哥伦比亚球星热身替补出场,但遭到J罗的拒绝。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指出,J罗本赛季数据还算不错,16场比赛打入4球助攻8次,但他与皇马主帅齐达内的矛盾难以调和。眼下的伯纳乌,没有谁质疑J罗的足球天赋,但对哥伦比亚球星的态度表示不满,虽然说J罗还有将近半个赛季自我救赎,但考虑到与齐祖的矛盾,今夏留在伯纳乌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97683.shtml report 1785  齐祖:梅西只是C罗追赶者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称,日前皇马主帅齐达内接受了墨西哥杂志《记录》的采访,谈到了C罗和梅西谁才是世界最佳的老生常谈话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