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六周五站!麦克罗伊开启劳模模式 美巡赛狂捞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0日,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北爱尔兰名将罗里-麦克罗伊近日宣布,他将会参加本赛季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这也是北爱尔兰人继去年之后,第二次来到湾丘参加比赛,去年他获得了并列第11名的成绩。而这次参加也意味着,从下周的北美信托公开赛开始,麦克罗伊要在六周中参加五站美巡赛的比赛。

  下周于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北美信托公开赛,将会是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麦克罗伊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随后,麦克罗伊将参加本田精英赛,这站比赛比较“便利”,因为他在棕榈滩花园就有一套豪宅。

  接下来,麦克罗伊将会参加世界锦标赛凯迪拉克锦标赛,然后会迎来一周难得的休息时间。一周后,就是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举行的日子,再然后是在得克萨斯奥斯汀举行的世界锦标赛戴尔世界比洞赛,该项赛事今年从旧金山的哈代公园搬到了奥斯汀,麦克罗伊在那里是卫冕冠军。

  那之后,麦克罗伊会再休息一周,然后就将前往奥古斯塔。去年的美国大师赛之前,麦克罗伊在世界范围之内参加了五站比赛,今年,这个数字增加到了七场。上一次麦克罗伊在年度首场大满贯赛之前参加这么多的比赛,还要追溯到2009年,也就是他的美巡赛新人年。当时麦克罗伊参加了欧巡赛的全部三站沙漠挥杆赛,之后到美国打了四站,最终在奥古斯塔获得了并列第20名的成绩。显然,麦克罗伊希望借更多的比赛来为赢得第一件绿茄克寻找状态。

  今年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将在3月17日至20日举行,过去两年的冠军都被马特-艾福瑞摘得。今年除了麦克罗伊之外,已经确认会参加比赛的还包括巴巴-沃森、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亚当-斯科特、戴维斯-拉夫三世以及麦克道尔。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97751.shtml report 1023 北京时间2月10日,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北爱尔兰名将罗里-麦克罗伊近日宣布,他将会参加本赛季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这也是北爱尔兰人继去年之后,第二次来到湾丘参加比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