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欲为2022世界杯设立法庭 处理球迷滋等事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体育专电 据外电报道,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哈桑·萨瓦迪近日表示,卡塔尔政府正在考虑为世界杯设立一些特殊法庭,以便能够快速处理世界杯期间可能发生的球迷滋事等问题。

  卡塔尔预计届时将有50万球迷涌入这个中东国家。在卡塔尔,酒精类饮料只在一些高档酒店销售,在公共场合饮酒以及携带酒精饮料入境都被视为非法,所以世界杯期间外国球迷只可以在指定区域饮酒。

  为了避免球迷在酒兴大发之后制造一些麻烦,萨瓦迪说:“据我所知,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当地政府设立了一些特殊法庭来处理此类事情。我们正在和国际足联探讨也采取类似做法。”

  南非在2010年世界杯时设立了56个特殊法庭,目的是为了能在肇事者和目击证人离境前快速处理有关事故。

  萨瓦迪表示,卡塔尔世界杯期间,那些公开饮酒、举止粗鲁以及违反当地法律的球迷,都将被“温和”地对待,以确保“每个人都能享受世界杯,领略卡塔尔文化”。(完)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news.xinhuanet.com/sports/2016-02/10/c_128712262.htm report 587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体育专电据外电报道,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哈桑·萨瓦迪近日表示,卡塔尔政府正在考虑为世界杯设立一些特殊法庭,以便能够快速处理世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