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若掌曼联必挖皇马1旧部 齐祖爱将或投恩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不出意外的话,穆里尼奥将成为曼联下赛季的主帅。3年1500万的大合同让穆里尼奥在完成职业生涯新挑战的同时,还能赚个盆满钵满。而且,魔力鸟还将在曼彻斯特德比遭遇一生的敌人瓜迪奥拉,德比的看点又多了一个。要想扭转红魔的颓势,穆里尼奥势必要通过买进球员来改善球队阵容。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即便还未正式宣布签约,但穆里尼奥已经开始酝酿引援人选。来自《太阳报》的消息,一旦穆里尼奥上任,他的首个引援目标将放在后防线,葡萄牙名帅打算引进昔日皇马旧部法国中卫瓦拉内。

  本赛季,瓦拉内已经在皇马主力阵容中站稳脚跟。前22轮出场17次,表现不错。特别是在齐达内接替贝尼特斯后,作为当年齐祖一眼相中的新星,瓦拉内无疑是皇马新帅的嫡系,得到了更多表现机会。不过,给瓦拉内在皇马首秀机会的则是穆里尼奥。当年执教皇马时,穆里尼奥便不断培养雕琢瓦拉内,也曾赞扬过这位法国国脚,“我认为他是世界上年轻中卫的翘楚,我甚至认为他是最棒的。”

  而瓦拉内对于穆里尼奥也一直怀有感激,即便穆帅曾在训练中踹他屁股激励这名法国年轻中卫。“在我效力皇马的第二年,穆里尼奥对着我的屁股踹了一脚,我没有在球场上达到他的要求。他对着我说‘你在训练中为什么不跑?’我当时第一个反应是嘴里嘀咕着一些话,不过我知道穆帅是对的,我能够付出更多。穆帅没必要去说那些长篇大论,他的言论总是一针见血。他踹我是为了我好,我平时很好动的,和我平静的外表所相反。我和兄弟姐夫们在一起总是太淘气,他们必须让我静下来。”

  穆里尼奥此举引援并不难解释,首先曼联本赛季防线不算稳固,且琼斯又刚刚在代表英格兰U21的比赛中伤了膝盖,罗霍、卢克肖也长期高挂免战牌。总是把防守放在第一位的魔力鸟先动手改造防线也在情理之中。只是作为齐达内的爱将,皇马愿意不愿意放人则是另外一回事,除非曼联愿意把德赫亚也放入转会的交易中……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04073.shtml report 1670 不出意外的话,穆里尼奥将成为曼联下赛季的主帅。3年1500万的大合同让穆里尼奥在完成职业生涯新挑战的同时,还能赚个盆满钵满。而且,魔力鸟还将在曼彻斯特德比遭遇一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