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杯半决赛抽签:拜仁上上签 决赛或会师多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随着最后一场德国杯1/4决赛的结束,拜仁客场3-0轻取波鸿,德国杯四强全部揭晓,由德甲球队包揽,分别是不来梅、多特蒙德、柏林赫塔和拜仁慕尼黑。随即,德国足协进行了四强对阵的抽签仪式,拜仁成功避开老冤家多特蒙德,将迎战四强中实力最弱的不来梅,而多特蒙德将与本赛季德甲最大黑马柏林赫塔一较高下。

  按照德国杯足协官网的消息,德国杯半决赛将在4月19日和20日进行,决赛将于5月21日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进行。半决赛对阵形势为:拜仁VS不来梅、柏林赫塔VS多特蒙德。拜仁不但抽到了联赛里为保级而战的不来梅,而且还抽到主场优势,进军决赛看似顺理成章。另一方面,联赛排名第二的多特蒙德客场挑战第三的柏林赫塔,将会遭遇来自首都球队的顽强阻击。

  附德国杯半决赛抽签:

  拜仁慕尼黑VS不莱梅

  柏林赫塔VS多特蒙德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05786.shtml report 1231 随着最后一场德国杯1/4决赛的结束,拜仁客场3-0轻取波鸿,德国杯四强全部揭晓,由德甲球队包揽,分别是不来梅、多特蒙德、柏林赫塔和拜仁慕尼黑。随即,德国足协进行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