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评中超冬窗最强11人外援 拉米雷斯热鸟领衔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中超冬季转会窗还有半个多月才关闭,但诸多过去不敢想象的国际球星都已纷纷登陆中国。英国媒体甚至认为中国足球强势狂飙,未来染指大力神杯也不足为奇,而权威的法国《队报》近日更评选出了这个冬窗中超转会的最强11人阵容。

  由于中超转会禁止引进外籍门将,故《队报》这份榜单内没有设置门将位置,阵型为颇具攻击性的343,这也可以看出中超球队都希望引进前场球员来弥补攻击力的匮乏。

  《队报》评选中超冬窗最强11人外援:后卫:居吕姆(华夏幸福)、吉尔(鲁能)、姆比亚(华夏幸福);中场:拉米雷斯(苏宁)、奥古斯托(国安)、卡库塔(华夏幸福)、瓜林(申花);前锋:特谢拉(苏宁)、马丁内斯(恒大)、热尔维尼奥(华夏幸福)。《队报》还对这个阵容做了点评,称目前中超已经花费2.6亿欧元,超越英超成为全球第一。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2/11/content_3118632.htm report 517 广州日报讯中超冬季转会窗还有半个多月才关闭,但诸多过去不敢想象的国际球星都已纷纷登陆中国。英国媒体甚至认为中国足球强势狂飙,未来染指大力神杯也不足为奇,而权威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