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钢集结备战季后赛大圣归队 莫里斯:喜欢烟花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为了备战即将于2月15日开战的CBA季后赛首轮与新疆队的比赛,首钢男篮全队从大年初二就开始集结,昨天下午他们已经是五棵松第二练了。不过对于马上到来的恶斗,从主帅闵鹿蕾到队员都是比较谨慎,话题大多围绕着春节,谁也没有谈及比赛的事情。

  2月6日从南京打完常规赛最后一场归来后,球队只在除夕和大年初一放了两天假,让队员各自处理一些事务,初二下午就在五棵松集结,开始了备战。家在北京的方硕更是大年初一就自主开始了投篮练习。据闵鹿蕾讲,即便是外地的队员也大多没有回家,基本上是在北京过的春节。“这是咱们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当然要给大家两天假。不过季后赛就要开始了,即便放假大家的心情也不会彻底放松,都还在想着比赛的事情。好在这么多年我们都是这么度过的,已经习惯了。”让球迷们欣慰的是,从与北控水务队进行的京城德比战之后就没有再出现在训练场中的孙悦已经回归球队,看上去手肘伤势已无大碍。孙悦让京城的球迷们放心,他们会在季后赛中表现出一个完全不同的状态。吉喆则是说了说看春晚的感受,“还是我们家乡辽宁台的春晚比较精彩,接地气。”两位外援春节也有不同的感受,马布里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北京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而已经在京城打拼了六年,作为老资格“洋北漂”的莫里斯对北京的春节评价特别地道,“我喜欢这里的烟花,非常漂亮。而且这几天我有一个感受,北京的交通非常快捷,到哪里都不堵车,心情非常愉快。”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05960.shtml report 619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为了备战即将于2月15日开战的CBA季后赛首轮与新疆队的比赛,首钢男篮全队从大年初二就开始集结,昨天下午他们已经是五棵松第二练了。不过对于马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