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西亚拉练磨合球队新阵 队内众球员竞争上岗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和中超其他球队一样,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登上了由广州前往阿联酋迪拜的班机,他们改变既定计划前往西亚拉练的原因是近来广州的天气不适宜户外训练,而在迪拜,主教练斯科拉里需要考察新援马丁内斯的状态,也需要磨合球队新阵。

  2月6日下午,也就是除夕前一天,恒大队在佛山里水基地与香港南华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以1比1战平,这也是球队自1月20日重新集中以来进行的首场热身赛。由于目前恒大俱乐部拥有国内第一流的训练基地,主帅斯科拉里原计划将球队新赛季季前备战安排在国内进行,但是近来广州的天气状况异常,湿冷的雨水天气很容易令队员造成意外身体伤害,而在我国举国欢度新春佳节之际,想在国内落实几场高质量的热身赛也非常困难,于是教练组决定安排全队赴阿联酋迪拜冬训。除了气候原因外,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多支高水平职业球队正在那里集训,相信以斯科拉里和球队亚冠卫冕冠军的名气,恒大招徕一些高质量热身对手应该不存在什么难题。

  按照赛程安排,恒大队将于2月24日迎来新赛季首个正式比赛对手,同时也是亚冠小组赛首个对手韩国K联赛劲旅浦项制铁队。在斯科拉里看来,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恒大队需要在应战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由于锋线大将埃尔克森已经改换门庭奔上港,新援杰克逊·马丁内斯最近几天才会赶到西亚与球队会合,因此留给斯科拉里磨合球队新阵的时间非常有限。当然,对恒大队备战相对有利的是,即将于今天开始的国足集训仅仅招募了4名恒大球员,徐新、于汉超、郜林、张琳芃之中,只有张琳芃是恒大队绝对主力,因此斯科拉里很有可能在西亚找到理想的11人首发组合。对于人才济济的恒大队来说,此次拉练同样是队内中外球员竞争上岗的良机,恒大新赛季未开战,队内“暗战”已悄然打响。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2/11/content_182097.htm?div=-1 report 1274  本报讯(记者肖赧)和中超其他球队一样,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登上了由广州前往阿联酋迪拜的班机,他们改变既定计划前往西亚拉练的原因是近来广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