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欧文学科比改善中投 获斯帅力挺乃最佳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欧文
欧文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骑士后卫欧文表示,在很多技术动作方面,自己都是向科比学习,同时在湖人主帅斯科特看来,欧文是他执教过的最有天赋的控卫。

  本赛季之初,欧文因伤缺席比赛,不少人都担心这会影响他的状态,然而从目前来看,事实并非如此。在过去7场比赛中,他场均能送出25.7分5.9次助攻,这些数据均高于其职业生涯平均值。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在中距离投篮方面进步明显,本赛季他中距离投篮命中率为54.6%。对此,欧文表达了看法。

  “很多球队在防守我时会选择后退,”欧文说道,“他们并不想给我突破篮下的机会。因此我需要找到中投区域,这样可以变得有效率。我想要继续下去。在进入联盟之前我观察过很多球员,像科比、乔丹等等,观察他们的位置。我感觉这是一门失传的艺术,我想要继续下去,并努力打好。”

  接下来骑士将在主场对阵湖人,这也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骑士主场打球。据欧文透露,自己很多技术动作都是向科比学习。

  “小时候我看过很多集锦,我可以说是一个狂热的科比球迷,”欧文坦言,“我看了湖人2001年西部决赛对阵马刺的比赛,那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次系列赛,还有2002年半决赛对阵马刺。我希望通过观察科比学到东西。我有很多基本动作都是向科比学的。”

  在入主湖人之前,斯科特曾在骑士执教过,在他看来,欧文是他执教过的最具天赋的控卫。

  “他可能是我执教过的最具天赋的控卫,”斯科特说道,“在进攻方面他没有弱点。他是个天才。他真的真的很有天赋。”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08018.shtml report 1251 欧文北京时间2月11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骑士后卫欧文表示,在很多技术动作方面,自己都是向科比学习,同时在湖人主帅斯科特看来,欧文是他执教过的最有天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