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难忘全明星赛首秀 飞侠钦点联盟三大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回忆起了自己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情景,同时在科比看来,像詹姆斯、杜兰特以及库里这些球员,都能成为接班人。

  本赛季将是科比NBA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此前他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到目前为止,他职业生涯已经18次入选全明星。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参加,与这些不同时代的年轻球员一起探讨,”科比说道,“对我而言,詹姆斯依然很年轻。我不明白这居然是他的职业生涯的第13个赛季,在他之后还有好几代年轻球员,像杜兰特以及库里。”

  对于科比来说,他希望能将火炬传给这些年轻一辈,就像当初乔丹一样。在科比看来,首次全明星赛经历显然是难忘的。

  “当我首次参加全明星赛时,你可以设想一下,一个19岁的孩子进入更衣室,那里有像斯托克顿、德雷克斯勒、巴克利以及佩顿这样的球员。而我仅是一个19岁的孩子。”科比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新秀季就参加了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并赢得冠军,而在他的第二个赛季,就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湖人接下来将在客场挑战骑士,这也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骑士主场打球。对于职业生涯至今从未与詹姆斯在总决赛中相遇的情况,科比表示,自己并不遗憾。

  “不幸的是我们从未在那样的舞台上交锋过,”科比说道,“我想要赢得胜利。并不在乎对手是谁。球迷可能会感觉糟透了,因为那会是一次伟大的比赛,但是从球员角度来看,你并不会去在意对手是谁。仅仅就是想赢得总冠军。”

  除此以外,科比还谈到了对于詹姆斯职业生涯的看法。“他已经打了10年?”科比坦言,“11年?13年!他真的是一位老将。很奇怪,对我来说,他好像刚进联盟。真的很疯狂,他或许不久后也会退役。”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09555.shtml report 1331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回忆起了自己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情景,同时在科比看来,像詹姆斯、杜兰特以及库里这些球员,都能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