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前外援遇车祸四脚趾重伤 医生称可继续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外国媒体报道,阿根廷球队飓风竞技俱乐部在参加完南美解放者杯资格赛客场和委内瑞拉加拉加斯队的比赛后之后,在返程的过程中球队大巴发生侧翻事故,多名球员在事故中受伤,其中伤势最为严重的是曾经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前阿根廷国脚、中场帕特里西奥-托兰佐,他左脚的4个脚趾伤势严重。根据最新消息,托兰佐的4根脚趾只是伤势严重的前端被暂时切除,治疗团队正在积极寻找接合的方法。对于未来,主治医生表示,托兰佐完全可以继续踢球。

  在南美解放者杯资格赛的比赛中,飓风队两回合不敌加拉加斯,在从客场返程的时候,更大的灾难突然降临。球队大巴行驶到委内瑞拉加拉加斯的一段公路的时候,路面出现了一处斜坡,大巴车发生了严重的侧翻事故,导致多名球员受伤。根据当地媒体初步披露的消息,这辆大巴车在驶向斜坡的时候出现了刹车失灵的情况,导致了球队中场帕特里西奥-托兰佐、前锋迭戈巴勃罗-门多萨和主教练桑特拉受伤严重,而另外三名选手还有轻微割伤。

  此前曾有传言,称托兰佐伤势过重,四根脚趾必须截肢,他的职业生涯恐怕也将就此终结。但是球队主席亚历杭德罗-纳杜伊尔对外界证实,托兰佐幸运地躲过了一劫,他的职业生涯有可能不需要被迫结束了。纳杜伊尔私下里对记者表示,原则上托兰佐的三根脚趾出现了“复合型骨折”,医生已经表示:“托兰佐的伤势基本上可以依赖于截肢以外的其他手段进行治疗,他完全可以继续踢球,毕竟踢球时最主要的是大脚趾,而托兰佐左脚的大脚趾幸免于难。”据最新消息,托兰佐四根脚趾伤势最严重的前端被暂时切除,治疗团队正在积极寻找接合的方法。

  球队成员对记者表示,托兰佐的伤势大致需要3-4周的时间来进行恢复,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他有一个“更短的脚趾”。此外在意外中臀部和脚踝受伤的前锋门多萨也已经接受了手术。工作人员对外界表示,在灾难发生的一刻球员们都害怕极了,没有更多球员出现严重伤势已经是难得的幸运。

  托兰佐2013赛季曾效力于上海申花俱乐部,为申花出场了25次打入1粒进球。2013赛季结束之后,托兰佐和斯基亚维一起返回阿根廷,其中托兰佐加盟了老东家飓风,加盟申花之前,托兰佐曾经在飓风队效力过三个赛季,而且入选过马拉多纳执教时的阿根廷国家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13916.shtml report 1345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外国媒体报道,阿根廷球队飓风竞技俱乐部在参加完南美解放者杯资格赛客场和委内瑞拉加拉加斯队的比赛后之后,在返程的过程中球队大巴发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