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京FC众将豪言亚冠淘汰苏宁:大牌云集更燃斗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 2016亚冠联赛资格赛第3轮近日结束,以9比0大胜泰国春武里的日本FC东京队晋级正赛,和中国的江苏苏宁、去年亚冠八强的韩国全北现代同分在了E组。包括本赛季新加入到FC东京的前锋阿部拓马、中场水沼宏太等选手在与春武里的比赛中均有出色的表现,谈及亚冠的目标,一众选手显得很兴奋,毫不讳言首先是要淘汰中国的江苏苏宁,实现小组出线:“对方有在欧洲联赛活跃的明星外援助阵,这样反而更激发我们要赢的斗志。”

  FC东京时隔四年之久再度获得亚冠正赛的入场券,后卫兼队长森重真人对于J联赛球队重夺亚冠桂冠充满了意欲:“作为一名日本球员,(近年来日本球队和亚冠冠军无缘)挺不甘心的,今年想突破中韩球队的巨大屏障,重夺桂冠!”由城福浩新教练率领的FC东京打起攻势足球的旗号,在本赛季亚冠的表现被寄予了厚望。但日本各大媒体都指出,FC东京在小组赛中首先要面对“以雄厚的资金力席卷了整个足坛”的江苏苏宁这个强大对手:“江苏苏宁在这个冬窗爆买大牌球星的架势超过了去年亚冠王者广州恒大,因此在国际足坛声名大噪:先是以2800万欧元从切尔西队购入巴西国脚拉米雷斯,之后更是以创下亚洲市场转会费新纪录的5000万欧元邀得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国脚特谢拉加盟。原浦和所属的塞尔吉奥-埃斯库德罗也效力于苏宁。耗资超过100亿日元进行了大幅度补强的苏宁是J联赛球队在亚冠赛上最难以预测的强敌之一。”

  FC东京众将也表示听闻江苏苏宁的大名,中场桥本拳人说其实两队有一定的相似之处——都是各自国内联赛的生力军,希望在亚冠上证明自身的实力:“苏宁是实力很不错的一支球队,而且有在欧洲联赛十分活跃的知名外援助阵。”他明言很期待FC东京和苏宁的对战,全队的目标都是淘汰苏宁,实现小组出线:“正因为对方拥有如此强大的知名球星,反而更令我们燃起斗志!”

  值得一提的是,由城福浩新接过教鞭的FC东京把重点放在了进攻路线的多样化上尤其引人瞩目,他也称:“希望队员们在巩固防守的基础上,能更加积极地参与进攻。我要求他们都带着强烈的进攻意识,在组织进攻时能更提高传球和射门的精度。否则,谈不上在J联赛和亚冠上取得佳绩。”城福教练表示,FC东京在本赛季的J联赛和亚冠都是以冠军为奋斗目标:“突破江苏苏宁这一壁垒,是我们首要的课题。”但对于FC东京在亚冠的前景,很多日本球迷都持保守态度:“9比0大赢春武里并不意味着FC东京的实力强大,泰国球员们是因为无法忍受日本的严寒,早早丧失了斗志”,“FC东京还是切记别自视过高,不仅是有大牌外援的江苏苏宁,韩国的全北现代也是难以对付,亚冠小组出线形势严峻。”(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13976.shtml report 1480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2016亚冠联赛资格赛第3轮近日结束,以9比0大胜泰国春武里的日本FC东京队晋级正赛,和中国的江苏苏宁、去年亚冠八强的韩国全北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