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迪埃14+6德拉蒙德两双 莫里斯19+6掘金胜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坐镇主场迎战掘金,经过四节较量,掘金103-92战胜活塞,送给对手3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掘金在前):20-22,32-31,23-18,28-21。

  掘进队,穆迪埃14分4篮板6助攻,加里纳利15分7篮板,努尔基齐16分11篮板,哈里斯11分,法瑞德12分6篮板。

  活塞队,莫里斯19分6助攻,德拉蒙德15分17篮板,詹宁斯16分,贝恩斯10分7篮板。

  首节,活塞一上来多点开花,而掘金仅有加里纳利一人拿到2分,活塞一波9-2率先确立领先。此时法瑞德篮下得分打破尴尬,穆迪埃三分入网,哈里斯也上演暴扣,掘金回敬7-0,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本节最后2分钟,德拉蒙德和布雷克都有得分,又是一波7-0,第一节结束,活塞22-20领先。

  次节,掘金进攻火力凶猛,巴顿三分入网后篮下再得2分,布雷尔不甘示弱三分回敬,莫里斯也中投锦上添花,在贝恩斯跳投得分后,活塞取得7分领先。中段尽管掘金将分差有所缩小,但此时活塞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稳定局势。但后半段,掘金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1-3将比分紧咬,半场战罢,活塞53-52领先掘金。

  易边再战,詹宁斯三分入网,法瑞德连得4分回敬,此后两队进攻势头都有所回落,个有得分入账,比分也是非常胶着,本节最后的2分多钟,努尔基齐上演扣篮,弗耶三分入网锦上添花,贝恩斯最后时刻与希拉德配合上演暴扣,第三节结束,掘金75-71领先。

  末节,在努尔基齐连续得分后,掘金保持着8分的领先,这时希拉德打成2+1,特里沃连中两记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1分,此时不甘示弱的掘进队,弗耶三分命中,巴顿也连连冲到内线得分,回敬一波14-2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3分,活塞2分多钟都没能得分,终于詹宁斯三分入网,努尔基齐马上杀到篮下回敬。最终,掘金103-92战胜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法瑞德、加里纳利、约基奇、穆迪埃、哈里斯

  活塞:特里沃、莫里斯、约翰逊、德拉蒙德、詹宁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14037.shtml report 206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坐镇主场迎战掘金,经过四节较量,掘金103-92战胜活塞,送给对手3连败。四节具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