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29+11+7科比17分 乐福伤退骑士轻取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湖人。全场打完,骑士120-111轻取湖人,取得3连胜,而湖人则遭遇3连败。

  赛后采访

  尽管本场比赛,骑士赢得没有悬念。但是对于乐福的伤情,很多人赛后却非常关心。骑士官方给出的说法是,乐福左肩挫伤,具体恢复期尚无法确定。不过,乐福本人却对外透露称,他的伤情并不严重,全明星赛之后,就能重新归来。

  另外,作为此役的两位焦点人物,科比和詹姆斯赛后在骑士更衣室进行了交流,还合影留念。并且,科比还把自己本场比赛的球鞋签上名字,专门送给了詹姆斯。

  而对于科比,詹姆斯也是有话要说,“他(科比)理应得到这样的尊重,他为这个联盟,为湖人奉献了太多,他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了太多精彩比赛,这是他过去20年一直在做的事。我们都很尊敬他,不仅仅是克利夫兰,也不仅仅是洛杉矶,而是全世界。”

  数据和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25-35、22-29、27-29、37-27(湖人在前)。

  此役,骑士这边,詹姆斯效率很高,他22投12中,得到29分7篮板11助攻。由此,詹皇的生涯总得分达到26188分,而在另一场比赛中,保罗-皮尔斯仅得到6分,生涯总得分达到26172分。这样,詹皇就成功超越真理,上升到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5位。

  乐福得到8分6篮板3助攻,但半场结束前,他却因为左肩旧伤复发退赛;欧文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还送出7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5分13篮板。

  湖人这边,科比得到17分6篮板,克拉克森22分7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28分,替补拉塞尔15分。

  比赛回顾

  首节,骑士一上来就展现了强队风范,欧文、汤普森先后砍分,主队打出高潮,以13-4开局。希伯特勾手命中,却没能止住湖人输分的势头。乐福三分命中,詹姆斯两次轻松的快攻上篮得手,骑士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本节战至3分50秒,科比接到拉塞尔妙传,三分跳投入网,引来现场观众惊呼。但接下来,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依然保持住两位数的分差。随着香珀特跳投得手,单节打完,骑士35-25暂时领先。

  次节,湖人借着詹姆斯下场的良机,开始追分。榜眼秀拉塞尔发挥抢镜,本节前半段,他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客队一度仅落后5分了。但很遗憾,在防守端,面对骑士强大的进攻火力,湖人众将却难以招架。欧文、乐福先后砍分,两队分差又回到了两位数。本节后段,双方陷入短暂的拉锯,乐福在一次进攻中不慎受伤,随后迅速返回了休息室治疗。来自现场记者的报道称,乐福这次受伤的部位,正是他去年脱臼的左肩。詹姆斯压哨三分命中,半场打完,骑士64-47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现场的最新消息称,乐福因为肩伤已确定退赛,瓦莱乔顶替他进入首发阵容。科比三节开打后不久,就接到克拉克森妙传命中三分。可接下来,骑士依然牢牢掌控战局。本节后段,詹姆斯上篮入网,又三分命中,骑士两次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特里斯坦-汤普森空接暴扣得手,三节打完,骑士93-74继续领先。

  末节,眼见球队大比分领先,詹姆斯坐回替补席,已有了提前打卡下班的念头。怎料比赛最后6分钟,场上却掀起波澜,克拉克森罚球、三分连中,科比打成高难度3+1,湖人将分差缩近到10分。逼着詹姆斯、欧文等主力不得不回来。此后,战局终于又被稳住。最终,全场打完,骑士120-111轻取湖人,取得3连胜,而湖人则遭遇3连败。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兰德尔、希伯特、乔丹-克拉克森、路易斯-威廉姆斯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14314.shtml report 273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湖人。全场打完,骑士120-111轻取湖人,取得3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