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谢幕战骑士不留情 飞侠惊艳3+1逼詹皇返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20-111轻取湖人,取得3连胜,而湖人则遭遇3连败。

  此役,詹姆斯效率很高,他22投10中,得到29分7篮板11助攻;而科比则得到17分6篮板,还在比赛中奉献了多个精彩进球。

  坦白说,尽管过去10几年的时间里,詹姆斯和科比始终被放在一起不停的比较。但是二人却一直分隔东西两岸,从未在总决赛这样最高级别的舞台上,直接对话过。也因此,大多数时候,23号和24号之间的PK,象征意义远远超出了比赛的实际价值。

  当然,即便如此,科比生涯最后一次造访克利夫兰,依然引发了外界的高度关注。比赛前,球馆已塞满了观众。虽然,目前两支球队的实力有着巨大差异,但是很多人还是希望这场球,詹皇与科比的对决,能擦出一些火花。

  可很遗憾,首节开打后,比赛迅速进入了一边倒的态势。面对骑士三巨头的轮番进攻,湖人原本就孱弱的防线,很快就失去了抵挡的能力。詹姆斯更是频频下快攻,接到乐福的长距离传球,如散步般命中上篮。

  至于湖人这边,科比进攻欲望也比较强,只是,这个夜晚,飞侠却没把瞄准镜带到球馆。首节,他仅仅通过跳投命中一球,还射中1记三分,但大多数的时间,他的出手却都打了铁。

  接下来的比赛,骑士始终牢牢压制湖人。尽管半场结束前,骑士曾因为乐福的伤退,陷入了短时间的忙乱。但詹姆斯压哨三分命中,不但把分差拉大到17分,还给对手传递了明确的信号——科比的克城谢幕战,他是不会手软的。

  进入下半场,詹姆斯继续助推着骑士的进攻。三节末段,詹皇迎着防守再度三分命中,此时骑士足足领先了20分,胜负悬念也已不大了。

  末节,眼见球队大比分领先,詹姆斯做回替补席,已有了提前打卡下班的念头。但科比这厢,为了数以万计的现场球迷,却依然坚持出战。然而谁都没想到的是,原本已缺少悬念的比赛,却在最后6分钟再度出现波澜。

  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掀起了反攻高潮。本节还剩5分36秒,科比迎着香珀特的贴防,高难度的三分出手,球进!还造成对方犯规!这球一打进,湖人仅仅落后9分了,逼得詹姆斯不得不重新返回场上。

  即便接下来,战局又被重新稳住,但科比却继续制造着杀伤,一次三分造犯规三罚全中,一次晃开詹姆斯,反手上篮得分,再度引来欢呼连连。

  尽管,科比的努力,无法帮助湖人扭转战局,可至少,当他最后时刻被换下的时候,在克利夫兰,在詹姆斯的主场,飞侠却依然享受到了英雄般的欢呼,而这无疑是有着特殊意义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14930.shtml report 224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20-111轻取湖人,取得3连胜,而湖人则遭遇3连败。此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