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乐迪21+9浓眉哥19分 爵士不敌鹈鹕终结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主场迎战爵士。全场打完,鹈鹕100-96险胜爵士,迎来2连胜,同时也终结了对手7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2-20、23-27、32-24、19-29(爵士在前)。

  鹈鹕这边,替补霍乐迪得到21分9助攻,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大功臣,安东尼-戴维斯得到19分5助攻4篮板,诺里斯-科尔11分。

  爵士这边,海沃德21分4篮板4助攻,费沃斯29分6篮板,胡德15分,戈伯特12分14篮板。

  首节开打,两队就争夺的非常激烈。爵士之前已取得7连胜,因此全队士气正旺。此役,他们也是反客为主,迅速向鹈鹕阵地发起猛攻,胡德三分入网,爵士12-4领先。但之后,德贾恩-琼斯连续得分,鹈鹕将分差缩近。安德森后仰跳投命中,单节打完,鹈鹕20-22暂时落后。

  次节,两队陷入拉锯战,期间比分多次打平。半场结束前,又是安德森站了出来,跳投再中,半场打完,鹈鹕47-45反超2分。易边后,两队比分依然非常接近。末节还剩1分32秒,双方打成92平。关键时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上篮、三分连中,得到5分,鹈鹕由此确立了领先优势。反观爵士这边,多次出手却先后偏出。最终,全场打完,鹈鹕100-96险胜爵士,迎来2连胜,同时也终结了对手7连胜。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费沃斯、戈伯特、胡德、内托

  鹈鹕首发阵容:康宁汉姆、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诺里斯-科尔、德贾恩-琼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15209.shtml report 179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主场迎战爵士。全场打完,鹈鹕100-96险胜爵士,迎来2连胜,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