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4+9+11魔兽两双 火箭负开拓者三连败出前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火箭客场以103-116负于开拓者,遭遇3连败,火箭也被挤出西部前八。其中,霍华德贡献了28分13篮板,哈登也有34分9篮板11助攻入账。

  四节比分(火箭在前):29-29、17-28、35-35、22-24。火箭队:霍华德28分13篮板,哈登34分9篮板11助攻。开拓者队:阿米努11分3篮板5助攻,哈克里斯19分13篮板,麦克伦姆14分,利拉德31分9助攻3抢断,伦纳德14分8篮板。

  【魔登联手11中9轰26分】

  开场后,魔登组合包揽了火箭队前13分,其中霍华德连得6分,而哈登命中3分。尽管开拓者队的阿米奴贡献了6分,帮助开拓者追赶火箭,但哈登联手霍华德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6分。暂停之后,霍华德下场,利拉德命中3分,他带领开拓者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20平。关键时刻,哈登命中3分,随后大胡子造犯规后3罚全中,可是利拉德和伦纳德连续跳投命中,开拓者又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最后一次进攻,布鲁尔命中压哨三分,得到了火箭队除魔登组合之外的唯一3分,两队战成29平。

  【霍华德8连中 贝弗利险引冲突】

  第二节,霍华德连续两次内线进攻得分,“魔兽”已经连续7次投篮命中,伦纳德两次进攻得分。多次轮换之后,索顿和贝弗利先后快攻上篮,火箭队其他人终于开始运动战得分,随着麦克拉伦回敬两分,两队战成42平。暂停之后,贝弗利因为推搡利拉德险些引发冲突,火箭明显失去了冷静,而且哈登因为进攻犯规已经两次犯规,反观开拓者则是利拉德和哈克里斯连续命中3分,但暂停之后哈登再次失误,开拓者反击得分领先了10分。最后两分钟,哈登第五次失误,而且随着霍华德下场休息,火箭半场结束以46-57落后开拓者。

  【哈登砍14分 魔兽隐形眼镜被打掉】

  第三节,阿里扎命中3分,麦克伦姆命中3分,开拓者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7分。暂停之后,霍华德开始强攻内线,连续两次内线得分,而且隐形眼镜被打掉。此后哈登打三分,他连得5分,帮助火箭将分差缩小为12分。正当火箭队进攻有所起色时,开拓者又掀起一波11-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21分。此后,特里跳投得分,但他也因为抬肘顶撞被吹罚技术犯规,幸好哈登连续追分,本节他轰下了14分,帮助火箭将比分追至81-92。

  【火箭遭14-2一波流】

  第四节,特里命中两记3分,火箭打出一波7-1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5分。暂停之后,火箭在3分30秒时间里只得到了两分,开拓者打出一波14-2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7分以上。尽管哈登和阿里扎连续命中3分,但无奈落后太多。最终,火箭以103-116负于开拓者,遭遇3连败。

  火箭首发:贝弗利、哈登、霍华德、布鲁尔、阿里扎

  开拓者首发:哈克莱斯、利拉德、麦克伦姆、普拉姆利、阿米努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18450.shtml report 241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火箭客场以103-116负于开拓者,遭遇3连败,火箭也被挤出西部前八。其中,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