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连中砍28+13魔兽破质疑 火箭交易霍华德需三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1日,火箭以103-116负于开拓者,霍华德全场17投13中,而且一度更是8连中,他砍下了28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在一场客场背靠背的比赛中找到了存在感。

  本赛季,霍华德的能力饱受质疑,最核心的两点就是背靠背和转会。首先,火箭队官方宣布,球队会在面临背靠背的比赛时尽可能的让霍华德轮休;其次,因为霍华德场均14.3分降至生涯第二低,外界也盛传火箭将交易“魔兽”。

  面对这两点质疑,霍华德在面对开拓者队的一战中给出了掷地有声的回击。客场挑战开拓者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背靠背比赛,而且还是客场背靠背,因为昨天火箭刚刚征战完卫冕冠军勇士队。

  开场之后,30岁的霍华德给人一种返老还童的感觉,他连续在开拓者内线肆虐,他单节轰下了11分,而且上半场更是8连中,一人贡献了18分9篮板的准两双。为了防守霍华德,开拓者队的内线普拉姆利、哈克里斯、阿米奴,甚至是替补戴维斯全部身背两次犯规,可见“魔兽”的内线杀伤力。

  因为霍华德场均数据下降,同时年龄增大,伤病偏多,外界盛传火箭计划交易霍华德,然而从本场比赛来看“魔兽”具备火箭战术中的不可替代性。

  只要霍华德出战,火箭在上半场从未落后,开拓者两次扩大领先,全部是在霍华德下场休息时。另外,当哈登上半场出现了5次失误之后,而且火箭替补内线卡佩拉出战时,开拓者可以轻松自如的在火箭内线进出,这让火箭攻防两端均束手无策。

  可惜,霍华德即便是三头六臂,全场17投13中,贡献了28分13篮板,但是无奈火箭队防守总是形同虚设,最终火箭以103-116告负。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18542.shtml report 183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11日,火箭以103-116负于开拓者,霍华德全场17投13中,而且一度更是8连中,他砍下了28分13篮板的两双数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