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大号准三双难救火箭 8失误!大胡子拼到透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03-116不敌开拓者,遭遇三连败的同时,也跌出了西部前八。哈登全场得到34分11助攻9篮板,但也送出了多达8次失误。

  昨天输给勇士,哈登得到37分5篮板5助攻,可谓拼尽全力。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大胡子却不能有片刻休息,因为他马上又要随队转战波特兰,与火箭直接的季后赛对手开拓者正面交锋。

  首节,在哈登的努力下,火箭还能勉强与开拓者纠缠。这一节前9分钟,哈登无论上篮、三分、后撤步跳投,还是自己擅长的造犯规,都是频频奏效。单首节打完,哈登个人就贡献了15分。

  可很显然,背靠背的旅途劳顿,消耗了哈登大量的体力。尽管次节,哈登依然苦苦撑起火箭的进攻,但超高的失误率,还是凸显了他的疲劳。于是半场结束前,以逸待劳的开拓者掀起进攻高潮,瞬间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但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这段时间,或许是斩断了与卡戴珊的情缘,哈登在场上的专注度更出色了,在逆境中,他所表现出的强硬程度,也是赛季之初所少有的。

  于是易边后,尽管火箭持续落后,但哈登却顽强的一次次杀到内线制造犯规。而他的斗志,也感染到了全队。末节初段,特里三分命中后,火箭一度将分差缩近到5分。

  但令人无奈的是,火箭空有拼劲,投篮准度却实在糟糕,且在之后的比赛中,他们在防守端的漏洞又开始频频出现。尽管最后3分钟,哈登依然在用三分投射,延续着火箭的最后一丝赢球希望。可随着利拉德轻松摆脱完成上篮,胜负悬念实际上已被杀死了。

  34分11助攻9篮板,哈登这个夜晚又拼光了所有子弹,只是全场8次失误的数据,还是印证了他体力透支的事实。(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18554.shtml report 186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03-116不敌开拓者,遭遇三连败的同时,也跌出了西部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