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鹈鹕埃文斯报销 热火有意换取卡斯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埃文斯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鹈鹕埃文斯赛季报销

  鹈鹕锋卫摇摆人泰里克-埃文斯江湖对右膝盖进行手术,这也意味着他有可能会本赛季完全报销。有关手术的细节问题,埃文斯将会在之后向媒体披露。本赛季的埃文斯场均能够贡献15.2分6.6助攻5.2篮板和1.3抢断的数据,对于鹈鹕的后卫线而言非常重要。然而他始终未能保证健康的身体,外加小戈登也同样受伤,让鹈鹕无比头疼。

  热火有意换取卡斯比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慢慢逼近,整个联盟的球队也都在蠢蠢欲动,据悉,热火方面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引进一名射手球员,而国王前锋卡斯比正是他们考虑的目标。卡斯比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2%,在比赛当中的战术性作用非常大。据悉,热火考虑将泰勒-约翰逊作为交易筹码,用来换取卡斯比。

  奇才有意鹈鹕安德森

  有记者报道,奇才方面希望能够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一笔能够让球队完成蜕变的交易,据悉,现在奇才还没有正式进行问价,但是真正的交易恐怕在下周才会进行。据悉,奇才方面希望能够得到空间型的大前锋,他们已经问价过鹈鹕三分型前锋里安-安德森,除此之外,奇才对塔克和特雷沃-布克的兴趣也非常浓厚。不过安德森本赛季场均贡献17.1分6篮板的数据,看起来价格并不便宜。

  雷霆助教之妻离世

  前新奥尔良鹈鹕主教练,现今的雷霆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的妻子英格丽德于今日不幸离世,对此雷霆官方对此发表了沉痛的悼念。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蒙蒂就被鹈鹕队裁掉,不过他在执教方面的才华不言而喻,雷霆火速与他联系,将他招至球队当中,让蒙蒂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甜瓜无意逼宫交易

  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还会继续信任总经理菲尔-杰克逊的决定,同时,他也明确表态自己不会要求尼克斯将他交易出去,“甜瓜”还希望能够继续留在纽约,期待这里的未来。安东尼的膝盖饱受伤病困扰,不过为了让尼克斯能够冲击季后赛,他依然全力以赴地去奋战。

  猛龙有意引进法瑞德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猛龙方面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引进一名出色的大前锋,据悉,法瑞德、泰迪斯-杨和马基夫-莫里斯已经成为他们的目标,尽管这些只是猛龙单方面传出的流言,不过有关法瑞德和马基夫的交易接连不断。相比之下,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已经明确表态要留下杨和洛佩兹,作为球队未来的核心,因此想要把杨挖过来的难度有点大。

  国王无意交易考辛斯

  尽管有关考辛斯的交易流言不断,但是国王总经理迪瓦茨和老板拉纳迪夫都未曾真的认真考虑过交易考辛斯的事宜,他们所需要做的是如何对国王的阵容进行调整。考辛斯本赛季场均26.8分11.0篮板3.1助攻1.3抢断和1.3盖帽的表现极为全能,甚至场均还能命中1.3记三分球。

  韦德望终老迈阿密

  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由球员的事情,他表示,希望自己在休赛期当中成为自由球员的时间短一些,而且他非常希望自己的整个篮球生涯都是在迈阿密当中度过的。在去年夏天,热火与韦德签署了一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于是接下来的2016年夏天,如何将韦德留下来同样是热火非常关注的重点。不过“闪电侠”明确表示,他并不打算观望其他球队给他开出的报价。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19392.shtml report 2174 埃文斯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鹈鹕埃文斯赛季报销鹈鹕锋卫摇摆人泰里克-埃文斯江湖对右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