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执掌曼联获3亿转会预算 两巨星将遭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穆帅获3亿转会资金 


  日前坊间传闻,穆里尼奥已经与曼联签约,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薪水高达1550万英镑。放眼世界足坛,穆里尼奥的薪水仅次于瓜迪奥拉,西班牙人今夏执掌曼城后,年薪达到惊人的2100万英镑!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爆料,随着穆里尼奥与曼联签约,葡萄牙人已经将目光转向今夏转会市场,红魔或再掀转会风暴。众所周知,自范加尔2014年夏天拿起曼联教鞭后,红魔已经在转会市场花费了2.5亿英镑,该报指出,穆里尼奥今夏的转会预算将达到3亿英镑。

  “如果穆里尼奥执教曼联,那么俱乐部会给予他最好的条件,让他率领曼联复兴。”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曼联内部人士接受英国媒体《每日星报》采访时说,“但是,其实最重要的不是花多少钱,俱乐部最关心的是,签下正确的球员,所以那些世界级球星均是曼联考察的球员。”据悉,内马尔、卡瓦尼、C罗、贝尔、拉莫斯、穆勒、波巴以及瓦拉内等一众球星,均有可能被曼联收购。在这所有球员中,曼联最关心的是内马尔,目前巴西球星有迹象流入转会市场,穆里尼奥执掌红魔后绝对要争取。

  对于曼联而言,争抢内马尔有着重大的意义,早些时候传闻,今夏拿起曼城教鞭的瓜迪奥拉也有意签下巴西球星;也就是说,本赛季结束后,下赛季还未结束,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战争将在转会市场上率先打响,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坦言,内马尔是穆里尼奥执掌曼联时代的头号目标。需要指出的是,曼联给予穆里尼奥3亿英镑转会资金,对他也有成绩要求,俱乐部CEO埃德伍德沃德与葡萄牙人谈判时,已经要求穆里尼奥率领曼联争夺重大赛事奖杯,包括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

  除了引援外,英国媒体《每日星报》还爆料,曼联将迎来地震级清洗,范加尔引进的德佩、施内德林、罗霍以及赫雷拉等球员,想留在老特拉福德必须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证明自己的实力。至于马塔和费莱尼,若无意外,均遭到穆里尼奥的清洗,尤其是前者,他与葡萄牙人在切尔西合作过一段时间,双方矛盾极大,正是穆里尼奥2013年拿起切尔西的教鞭,使得马塔在斯坦福桥失去了主力位置,半年后西班牙球星以3710万英镑加盟曼联。而今,冤家再聚,马塔再次成为“受害者”。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19714.shtml report 1727 穆帅获3亿转会资金日前坊间传闻,穆里尼奥已经与曼联签约,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薪水高达1550万英镑。放眼世界足坛,穆里尼奥的薪水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