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纪录:詹皇总得分超真理 1定律预示勇士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保罗助攻里程碑

  快船客场经过加时苦战,134-139负于凯尔特人。此役,快船主控克里斯-保罗送出13次助攻,由此,他的生涯总助攻数达到7400次,成功超越莫里斯-奇克斯,上升到NBA历史助攻榜的第11位。目前,保罗距离排名第10位的罗德-斯特里克兰,还有587次助攻的差距。

  2.状元轰生涯最高分

  森林狼主场117-112击退猛龙,狼队状元秀卡尔-安东尼-唐斯贡献35分,刷新了个人生涯单场比赛得分纪录。此前,唐斯的生涯单场最高分为32分,那是在今年1月29日输给爵士的比赛中创造的。

  3.邓肯前场板里程碑

  马刺客场98-96险胜魔术,此役邓肯在伤停9场之后复出,全场,他共出战18分钟,9投2中,得到5分7篮板(2个前场篮板)及5次助攻。算上这两个前场板,邓肯职业生涯的前场篮板总数已达到3810个,超越迪肯贝-穆托姆博(3808个),位列NBA历史第10位。

  4.科沃尔三分里程碑

  老鹰客场113-90战胜公牛,凯尔-科沃尔此役得到10分,三分球3中2,由此,他的生涯总三分球命中数达到1832个,成功超越昌西-比卢普斯(1830个),独自排在NBA历史三分命中榜第8位。

  5.科文顿得分+三分创新高

  费城76人主场110-114惜败于国王,但此役,费城前锋罗伯特-科文顿首发出场32分钟,16投9中,三分球11投7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5个篮板1次助攻。数据显示,29分也是科文顿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此前,他的生涯最高分为28分,是在去年11月26日对阵火箭时得到的。另外,7记三分,同样是科文顿的生涯单场纪录。

  6.库里再创历史纪录

  勇士客场112-104轻取太阳,勇士当家球星库里此役得到26分9篮板9助攻,三分球10投5中。数据显示,这是库里连续第100场客场比赛命中三分球,如此表现在NBA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7.汤神抢断平生涯纪录

  库里的后场搭档克莱-汤普森一改上场球的低迷,此役他得到24分5抢断。数据显示,5次抢断,也追平了汤神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新高,同时也是他生涯中第三次单场打出这样的数据。

  8.一定律预示勇士夺冠

  此役过后,勇士全明星赛之前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球队总共取得了48胜4负,胜率高达92.3%,而这也创造了NBA球队全明星赛前胜率的历史纪录。此外,一项有趣的数据显示,NBA历史上,之前总共只有4支队伍在全明星赛之前,胜率超过了87.5%,而这4支队伍在后来无一例外都夺下了当年的总冠军。

  9.詹皇生涯总分超真理

  骑士主场120-111轻取湖人,取得3连胜。詹姆斯效率颇高,他22投12中,得到29分7篮板11助攻。由此,詹皇的生涯总得分达到26188分,而在另一场比赛中,保罗-皮尔斯仅得到6分,生涯总得分达到26172分。这样,詹皇就成功超越真理,上升到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5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20102.shtml report 1760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保罗助攻里程碑快船客场经过加时苦战,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