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瓜帅出杀招挖巴萨两功勋 布教授:他能劝我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瓜帅欲挖巴尔德斯和布斯克茨
瓜帅欲挖布斯克茨和巴尔德斯

  虽然瓜迪奥拉要等到今夏才正式成为曼城主帅,但西班牙人已经替蓝月亮展望转会市场,一切迹象表明,曼城主力门神乔哈特恐成为瓜迪奥拉来后的头号牺牲品。来自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瓜迪奥拉已经瞄准国际米兰门神汉达诺维奇,该报坦言,一旦蓝黑军团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斯洛文尼亚门神铁定离开梅阿查。国际米兰近期战绩极其糟糕,从领头羊的位置跌至第四,若蓝黑军团战绩还未有起色,无缘意甲联赛前三将成为定局,届时曼城收购汉达诺维奇将变得非常容易。

  汉达诺维奇现年31岁,曾在乌迪内斯、特雷维索以及拉齐奥等球队效力,2012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至今代表蓝黑军团出场151次。本赛季,汉达诺维奇表现惊艳,24场意甲联赛仅丢20球,是亚平宁足坛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汉达诺维奇与国际米兰的合同本来今夏到期,但早些时候双方续签了一份到2019年夏天的合同。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曾在曼联郁郁不得志、与范加尔闹掰的巴尔德斯也有可能加盟曼城,与瓜迪奥拉在伊蒂哈德再度聚首。

  现年34岁的巴尔德斯是拉玛西亚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在巴塞罗那一线队效力12个赛季,出场535次,作为主力帮助球队夺得21座冠军奖杯,包括6个西甲冠军和3个欧冠冠军等重要荣誉,见证了巴塞罗那梦二和梦三时代,是瓜迪奥拉执教加泰罗尼亚豪门时的爱徒。2014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巴尔德斯本来加盟摩纳哥,但突如其来的伤病让他长时间休战,2015年1月份,他收到曼联主帅范加尔的邀请,与英超豪门签订一份一年半的合同;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巴尔德斯与范加尔出现矛盾。

  2016年冬窗期间,巴尔德斯离开曼联,以租借方式加盟比利时球会标准列日;今年夏天,巴尔德斯与曼联合同结束,将再次成为自由身球员。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称,瓜迪奥拉想签下巴尔德斯,甚至愿意给他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除了巴尔德斯这位巴塞罗那旧将外,瓜迪奥拉还打算挖角加泰罗尼亚豪门现役主力布斯克斯,此前布教授已经表示,他愿意在瓜迪奥拉麾下效力,只有后者和妻子可以影响他决定去留。当然,曼城想签下布斯克茨并不容易,毕竟他是巴塞罗那的主力,不过瓜迪奥拉可以打亲情牌,毕竟布教授是曼城新帅在诺坎普期间一手提拔上来的主力,正是瓜迪奥拉,让他挤走了亚亚图雷。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22579.shtml report 1832 瓜帅欲挖布斯克茨和巴尔德斯虽然瓜迪奥拉要等到今夏才正式成为曼城主帅,但西班牙人已经替蓝月亮展望转会市场,一切迹象表明,曼城主力门神乔哈特恐成为瓜迪奥拉来后的头号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