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媒曝拉维奇加盟河北华夏 年薪高达1300万欧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工藤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目前效力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阿根廷前锋拉维奇将前往中国踢球,而他的下一站将是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

  根据《队报》爆料,此前对拉维奇产生浓厚兴趣的除了河北华夏幸福之外,还有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而在此次对阿根廷人的争夺战中,中超新军击败了两支中超传统豪门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并且报道称拉维奇在河北华夏幸福的年薪将高达1300万欧元,目前双方只剩下对于合同具体细节的探讨和敲定。昨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官员已经飞抵巴黎进行最后的商讨,最快预计本周末完成转会。

  此前有消息称北京国安才是拉维奇的下一站,北京国安的主教练意大利人扎切罗尼也把拉维奇当成首选,也对其进行了报价,可国安俱乐部高层更倾向于一名高中锋。由于国安方面始终没有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进行进一步沟通,最终被河北华夏幸福截胡。

  拉维奇成名于意甲的那不勒斯,2012赛季来到巴黎圣日耳曼,效力大巴黎三个半赛季出场163次打进35球。随着近两年状态的下滑,逐渐沦为替补球员,本赛季仅仅首发8场比赛攻入3球。

  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转会期可谓挥金如土,不久前刚刚与科特迪瓦前锋热尔维尼奥签约。如若此番成功签下拉维奇,下赛季的河北华夏幸福将充满期待。(南工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24274.shtml report 941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目前效力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阿根廷前锋拉维奇将前往中国踢球,而他的下一站将是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根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