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国足集结张玉宁缺席 高洪波表态将打造技术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1日 报道)北京时间2月11日,新一届中国男足国家队厦门集结完毕,年轻小将张玉宁因故缺席本期集训。国足主帅高洪波在首期集训中表示,新国足将打造技术流打法。

  今天是大年初四,当全国人民都在欢度春节时,中国男足国家队却在厦门进行了集中,并为3月份的国足世界杯预选赛进行着前期的准备工作。昨天下午,国足工作团队率先抵达厦门,并开始为今天的集训进行准备。今天上午,国足球员也都陆续到达,参加完亚冠联赛的上港和鲁能球员也都全员到达,可谓非常辛苦。唯一缺席的球员是年轻的海外球员张玉宁,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张玉宁将无法参加本期集训,国足也不会增补新的球员入队。

  本次集训,是国足主帅高洪波火线接手的第一次集训,也是一次临时组织的集训,所以在人员抽调方面有着非常多的障碍,毕竟多支俱乐部已经提前安排好了冬训计划。谈到本次集训的人员选择,高洪波说:“国家队的大门向所有球员敞开,我们选择球员,主要是根据球员在联赛中的数据,传球的次数,成功率,射门的情况,以及进攻和防守两个区域的表现。现在国际足球的潮流是技术流,我们在中场人员的选择上,也需要更有技术,更有控制球能力的队员。”

  对于这次集训的目标,高洪波说:“这次集训的6天时间里,希望球员能够领会到教练组的一些战术思路和战术意图。”此外,新国足重新集结,国家队整个团队也非常感谢球员们的付出,特别是鲁能和亚冠两支球队,基本上过年没有休息,没有太多时间跟家人团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794&paper.cmsUrl= report 990 (搜狐体育徐江2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11日,新一届中国男足国家队厦门集结完毕,年轻小将张玉宁因故缺席本期集训。国足主帅高洪波在首期集训中表示,新国足将打造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