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春节集结备战季后赛 外援加练不惧宏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2月1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山东高速男篮大年初二晚正式集结备战季后赛,初三开始正常训练,目前包括外援比斯利、杰特在内的所有队员已在主帅凯撒的带领下进行针对广东宏远的技战术训练。

  猴年春节这几天,高速男篮主帅凯撒、外援比斯利和杰特都没有离开济南外出游玩,而是留在泉城调整状态准备比赛。之前被篮协过重处罚的山东男篮队长吴轲正常参加训练,训练中吴轲总是以身作则,“团结好每一个队员,鼓励大家吧,相信队友……季后赛我们不是没有信心。”吴轲表示。这两天的训练结束后,外援比斯利和杰特都是主动加练投篮半个多小时。

  记者了解到,球队集结后的大年初三,山东男篮全队在力量房进行了体能训练,今天下午的对抗训练一直练到晚上七点多,主帅凯撒为首的教练组已开始了针对广东宏远的技战术演练。对于季后赛,球队主帅凯撒鼓励队员,“我们大家是一个团队,每一个人都要努力最好,对手广东是一支强队,山东男篮全力以赴。”

  对于与广东宏远的季后赛对阵,目前外界普遍不看好山东男篮战胜宏远晋级。对此,一名高速主力队员表示,“这个赛季联赛第一场,外界也不看好我们啊,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认真准备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28522.shtml report 828 齐鲁网济南2月1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高速男篮大年初二晚正式集结备战季后赛,初三开始正常训练,目前包括外援比斯利、杰特在内的所有队员已在主帅凯撒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