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名宿:特里有极大号召力 美国中国多队争他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佐拉声称多支卡塔尔球队对特里有意

  新华社多哈2月11日体育专电 在特里宣布将在本赛季末离开切尔西之后,特里的去向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特里的前队友,意大利人佐拉11日声称有多支卡塔尔球队希望在今夏邀请这位切尔西队长加盟。

  作为切尔西队史上的一位传奇球星,今年即将年满50岁的佐拉目前在卡塔尔的阿尔阿拉比队执教,在特里发表离队声明之后,阿尔阿拉比队也与特里联系到了一起。在接受采访时,佐拉表示,并非只有他的球队对特里有意。

  佐拉说:“我们谈论的可是一位伟大的球员,特里拥有极大的号召力,并非只有我的球队对他感兴趣。卡塔尔联赛需要发展,我想很多支卡塔尔的球队都希望邀请他加盟。”

  与此同时,佐拉还表示除了卡塔尔联赛,还有来自其他联赛的球队也在追逐特里。“并非只有卡塔尔联赛,美国大联盟以及中国的球队都希望能够得到他,”他说。

  特里在1998年上演了“蓝军”处子秀,在近18年中,特里共随队获得4次英超冠军以及一次欧冠冠军。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609227&pubtime=2016-02-11%2021:43 report 1073 新华社多哈2月11日体育专电在特里宣布将在本赛季末离开切尔西之后,特里的去向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特里的前队友,意大利人佐拉11日声称有多支卡塔尔球队希望在今夏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