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对火箭战绩很震惊 莫雷失望或截止日出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3连败,胜率跌破50%,排名下滑至西部第9,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赛后称自己正执教1支“破碎的球队”。

  全明星周末前最后1场,火箭队依旧没起色。对于全队的表现,比克斯塔夫非常不满。数据显示,火箭队场均失分达到106.8分,与太阳队并列联盟倒数第2位,仅好于场均失109.1分的国王队。

  有记者将比克斯塔夫的言论告知了德怀特-霍华德,“魔兽”表示他不想谈论球队消极的一面,不过霍华德坦言他对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感到震惊!

  上赛季全明星周末前,火箭队的战绩是36胜17负;现在呢?27胜28负!“我不想谈论什么是破碎,但我们没人保持积极,这就是我们的问题,”霍华德说道。

  詹姆斯-哈登也知道了比克斯塔夫的谈论,“大胡子”表示他不知如何改正。而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称,他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很明显,我们没有打出所需要的水准,”莫雷表示,“我们需要继续拼,而现在我们没有做到这点。”

  自1月26日之后,火箭队一共打了8场球,战绩仅为2胜6负。全明星周末后火箭队将继续连续3个客场之旅,对手分别是太阳队、爵士队和开拓者队。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莫雷会出手吗?(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29962.shtml report 1115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3连败,胜率跌破50%,排名下滑至西部第9,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赛后称自己正执教1支“破碎的球队”。全明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