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多姆出院后首次公开现身 卡戴珊与哈登真分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日前被拍到与科勒-卡戴珊一起乘坐私人飞机前去纽约。这是奥多姆自出事后首次公开现身,从恢复进展来看,令人惊喜。

  去年10月在妓院因吸毒出事后,当时外界流言称奥多姆的身体很难完全康复。而如今的情况是,奥多姆的身体恢复堪称神速。就在上周,奥多姆还与卡戴珊姐妹(科勒和金)一起外出徒步旅行,这是奥多姆自今年1月出院后首次进行户外锻炼。

  当地时间周四晚,奥多姆与科勒一起现身洛杉矶机场,他俩乘坐一架私人飞机前去纽约,参加著名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的专辑发布会。“侃爷”是金的丈夫,而奥多姆在名义上仍与科勒保持着夫妻关系,所以侃爷与奥多姆之间还是亲戚。

  从TMZ拍到的照片来看,奥多姆当时身穿一件长款米色风衣,脑袋上戴着一副耳机,手上拿着平板电脑,看上去精神相当不错;而科勒就在奥多姆身旁。

  根据TMZ得到的线报,奥多姆住院期间,侃爷经常去探望,并当面清唱他的最新歌曲。之后奥多姆逐渐康复,能记起一些特殊歌词。这让奥多姆明白,侃爷的音乐帮助他康复。

  从洛杉矶飞去纽约,这算是一次长途飞行。这对奥多姆而言需要消耗大量的体力,不过奥多姆告诉科勒,他前去纽约是为了支持侃爷!

  种种迹象表明,科勒与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似乎真的分手了,“大胡子”被目睹与其他美女在一起;而科勒还是以照顾奥多姆为主。

  当然,对奥多姆来说,他的康复进展还没结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30897.shtml report 1155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日前被拍到与科勒-卡戴珊一起乘坐私人飞机前去纽约。这是奥多姆自出事后首次公开现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