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或缺席里约奥运会 科比无缘让他非常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记者凯文-丁的报道称,科比已确定无缘2016年奥运会。现在来看,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有可能缺席,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詹姆斯对黑曼巴无缘前去里约感到失望以及遗憾。

  此前美国篮协公布了里约奥运会30人大名单,这其中没有科比;科比也曾在公开场合明确表示,为了给年轻球员腾机会,他不会去里约。这意味着,科比肯定不会参加2016年奥运会。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詹姆斯还没做出是否第4次参加奥运会的决定,但他对科比在职业生涯尾声没有再参加1届奥运会感到非常失望。

  詹姆斯表示,他学生时代的偶像就是科比。詹姆斯曾在卧室的墙上贴着科比的海报,并模仿过科比的爆炸头。谈及是否参加里约奥运会,詹姆斯曾说道:“我上次考虑美国男篮的事,还是科比把他名字从大名单中剔除。”

  科比与詹姆斯可以说是惺惺相惜。周四ESPN曝料称,早在2007年夏天,湖人队曾打电话给骑士队,询问是否愿用詹姆斯交换科比。而在一天前湖人队客场告负骑士队后,科比将一双亲笔签名的球鞋赠送给詹姆斯。

  詹姆斯表示,他最尊敬和欣赏科比的,是他的竞争力和好胜心;而科比最想念詹姆斯的则是他的沟通技巧以及合群的性格。

  如果詹姆斯真的决定不参加里约奥运会,这对美国队,以及世界各地的球迷而言,都是一大损失。(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30907.shtml report 1116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记者凯文-丁的报道称,科比已确定无缘2016年奥运会。现在来看,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有可能缺席,其中一个重要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