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舍尔和巴恩斯前妻合照曝光 随即遭秒删(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在被尼克斯队解雇后,德里克-费舍尔显得心情不错,日前他与格劳丽亚-戈万一起参加了朋友的生日派对。

  因执教尼克斯队战绩不佳,早些时候“老鱼”遭解雇。菲尔-杰克逊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费舍尔与马特-巴恩斯之间发生的冲突和闹剧,让整支球队觉得很耻辱,这也为老鱼最终被炒埋下了祸根。

  戈万是巴恩斯的前妻。根据此前的报道,去年10月费舍尔因为太想念戈万,所以给尼克斯队全队放假一天,而他本人特意从纽约飞去洛杉矶参加戈万的派对。当时有人将这则消息告诉了巴恩斯,巴恩斯迅速飙车抓个正着。

  因对费舍尔动粗,巴恩斯最终被联盟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在2016年到来之际,巴恩斯在社交媒体上感叹,2015年是他人生最糟糕的一年!

  现在来看,费舍尔并没有因为下课而心情欠佳。戈万今天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在IG上贴出一张与友人庆祝的照片。照片中不仅有她,还有费舍尔。尽管两人并没有站在一起,但通过照片能看出,他俩笑得非常灿烂。

  不过可能意识到这张照片会引起轩然大波,很快戈万删除了这张照片,不过TMZ还是通过某种方式找到了这张照片。

  不知道巴恩斯在看到这张照片后,内心又会产生怎样的想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33467.shtml report 1049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在被尼克斯队解雇后,德里克-费舍尔显得心情不错,日前他与格劳丽亚-戈万一起参加了朋友的生日派对。因执教尼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