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因脚踝伤势退出技巧挑战赛 卫冕计划泡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为左脚踝伤势将不会前往多伦多,参加本周末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

  此后NBA官方宣布,掘金队新秀伊曼纽尔-穆迪埃顶替贝弗利参加技巧赛。

  一天前,火箭队客场不敌开拓者队吞下3连败,赛后贝弗利被目睹在球员休息室冰敷左脚踝。当时黑贝表示,他想参加全明星周末,但会根据自身情况在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做出最后决定。

  贝弗利是在与开拓者队下半场开打不到1分钟扭伤左脚踝的,不过他轻伤不下火线,坚持打完整场比赛。最终,黑贝出战31分钟拿下7分。

  消息源称,黑贝希望利用此次全明星周末的机会好好休息,把脚踝养好,从而帮助火箭队在常规赛下半阶段取得佳绩。

  贝弗利是去年技巧挑战赛冠军,原本今年他渴望卫冕。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黑贝一直受困脚踝伤势。

  现年27岁的黑贝是一名优秀的防守型控卫,他在去年夏天与火箭队续约。本赛季至今,贝弗利一共为火箭队打了44场球,其中36场首发,场均出场26.7分钟交出8.9分3.0篮板2.8助攻1.2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3%。

  截止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27胜28负排在西部第9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33569.shtml report 1136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为左脚踝伤势将不会前往多伦多,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