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围棋国际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贺岁杯围棋快棋赛 柯洁再次胜李世石夺冠军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 2016央视贺岁杯围棋快棋赛决赛昨天下午在北京进行,中国第一高手柯洁执白中盘击败韩国排名第二的李世石,获得冠军和奖金80万元,并将两人之间的战绩改写为柯洁7胜2负。

  本届比赛,柯洁首局逆转击败日本棋手一力辽,率先晋级决赛;次局,韩国棋手李世石淘汰了一力辽,再度与柯洁在决赛PK。双方此前的交手战绩为柯洁6胜2负,此次再战,因是快棋,柯洁更被看好。此战经过猜先由李世石执黑先行,序盘取得主动,但李世石在右下角战斗中出现失误,柯洁获得了微弱优势。此后棋局不断反复,李世石屠龙计划失败,最终柯洁笑到最后,中盘获胜,并把与李世石之间的交锋战绩改写7胜2负。李世石获得亚军和奖金40万元,一力辽获得季军和奖金20万元。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33727.shtml report 338 广州日报讯(记者施绍宗)2016央视贺岁杯围棋快棋赛决赛昨天下午在北京进行,中国第一高手柯洁执白中盘击败韩国排名第二的李世石,获得冠军和奖金80万元,并将两人之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