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宏远男篮备战季后赛 拜纳姆复出与否仍待定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维) 农历大年初二,广东宏远就开始了紧张的备战。2月15日,他们将客场迎战季后赛首轮对手山东队。正带队备战的宏远主帅杜锋表示,球队将尽量在保证成绩的情况下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

  宏远对山东队并不陌生,在2013年的总决赛中,两队就曾相遇,当时山东队因为经验不足而被宏远横扫。本赛季,山东队在常规赛第一次“双杀”宏远,占据了一定的心理优势。

  外援拜纳姆此前受伤,一直未能恢复状态,这几天他一直在找感觉。至于拜纳姆何时能回到赛场,还要经过教练组的评估。现在,拜纳姆的“替身”是卡特,杜锋认为他中规中矩。

  此外,杜锋还着重提到,高尚、任骏飞、周湛东等年轻球员都已经有所成长,他们或许可以在季后赛获得更多机会。“我们还是在保证成绩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给年轻队员机会,希望他们能够经受住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33764.shtml report 391 广州日报讯(记者黄维)农历大年初二,广东宏远就开始了紧张的备战。2月15日,他们将客场迎战季后赛首轮对手山东队。正带队备战的宏远主帅杜锋表示,球队将尽量在保证成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