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财政收入再创新高 本赛季营业额将突破5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财政收入再创新高 


  日前,曼联官方公布了上一季度的俱乐部财报,尽管近期范加尔的球队战绩持续低迷,欧冠提前出局、英超无缘争冠,但收入节节增高,再创新纪录,达到了惊人的1.338亿英镑,比去年同期多出26.6%,利润为1860万英镑。

  曼联1.338亿英镑收入具体细节为商业收入6610万英镑,同比增长达到了42.5%,这得益于与阿迪达斯赞助协议的生效;转播收入达到了3730万英镑,同比增长达到了31.3%,虽然少参加了两场英超联赛,但却多了欧冠赛事;唯一同比减少的是票房收入,过去一个季度的营业额为3040万英镑,少了50万英镑。

  由于商业收入暴涨,加之本赛季重回欧冠联赛使得转播收入和票房收入上涨,曼联官方预测,俱乐部本年度财政营业额将历史性突破5亿英镑,达到5.1亿英镑。当然,舰队街也为曼联下赛季感到担忧,目前范加尔的球队仅列英超第五,落后排名第四的曼城6分,夺取欧冠资格的形势不容乐观,下赛季极有可能三年来两度无缘欧冠。当然,由于收入暴涨,这也意味着曼联拥有足够资金用于转会市场。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38125.shtml report 1271 曼联财政收入再创新高日前,曼联官方公布了上一季度的俱乐部财报,尽管近期范加尔的球队战绩持续低迷,欧冠提前出局、英超无缘争冠,但收入节节增高,再创新纪录,达到了惊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