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锋线换血豪购伊瓜因 砸3900万撬巴黎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切尔西今夏欲签伊瓜因 


  迭戈-科斯塔被认为是切尔西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他与前任主帅穆里尼奥的矛盾,导致英超卫冕冠军成绩一落千丈。在穆里尼奥下课后,迭戈-科斯塔随即找回状态,算上帮助切尔西主场1-1战平曼联的补时阶段救主进球外,短短两个月打入7球,而之前数月仅收获4球,西班牙国脚的进球分布,直接说明了他在穆里尼奥治下扮演着何种角色。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迭戈-科斯塔“做掉”穆里尼奥,他与阿扎尔一样被切尔西球迷炮轰,DC大帝深知伦敦不再适合自己,便萌生去意。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迭戈-科斯塔十有八九将回到马德里竞技,切尔西已经开始寻找他的替身。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切尔西已经锁定今夏锋线头号目标,签下伊瓜因顶替迭戈-科斯塔。该报披露,切尔西其实冬窗期间就报价过伊瓜因,但那不勒斯本赛季迎来意甲联赛夺冠最好时机,因而意甲劲旅给予拒绝。

  到了今夏,切尔西将会卷土重来,再次尝试收购伊瓜因;需要指出的是,舰队街给伊瓜因估价4000万英镑,比那不勒斯的标价低了不少。伊瓜因是本赛季五大联赛最出色的前锋之一,29场比赛打入26球助攻3次,其中24场意甲联赛打入24球,领跑射手榜。当然,伊瓜因并不是昙花一现,在此之前他的进球率一直不低,在皇马出场264次,打入122球助攻56次,之前在那不勒斯的两个赛季出场104次打入53球。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星报》还称,切尔西还考虑引进巴黎圣日耳曼铁腰马图伊迪,为了签下他,愿意支付3900万英镑的转会费。马图伊迪现年28岁,法国国脚,2011年夏天从圣埃蒂安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随即坐稳球队主力。攻守兼备的马图伊迪至今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场226次,打入24球助攻21次,本赛季出场31次,打入3球助攻7次。该报表示,切尔西清洗拉米雷斯拿到了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中超球会江苏苏宁赞助的这笔资金,将帮助蓝军签下马图伊迪。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38703.shtml report 1616 切尔西今夏欲签伊瓜因迭戈-科斯塔被认为是切尔西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他与前任主帅穆里尼奥的矛盾,导致英超卫冕冠军成绩一落千丈。在穆里尼奥下课后,迭戈-科斯塔随即找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