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官方宣布签刘殿座 前富力门神正式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2日,广州恒大正式宣布签约刘殿座,引进刘殿座对恒大来讲是一个强有力的补充,守门员关键位置上双保险。对富力来说,也能够支持同城兄弟队伍打亚冠,保持广州足球全国领先地位。官方公告如下:

  2016年2月12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刘殿座正式签约。刘殿座,出生于1990年6月26日,身高1.88米,体重82公斤,司职门将,曾入选国家队。该球员于2月12日凌晨飞往迪拜与球队会合冬训。

  我们坚信,刘殿座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多线作战阵容厚度,进一步完善球队的攻防体系,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广州足球在新赛季国内赛场及亚冠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谢谢大家!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2016年2月12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38966.shtml report 1116 广州恒大发布官方海报欢迎门神刘殿座加盟北京时间2月12日,广州恒大正式宣布签约刘殿座,引进刘殿座对恒大来讲是一个强有力的补充,守门员关键位置上双保险。对富力来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