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史最高!巴黎4000万年薪挖内少 C罗莱万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巴黎开4000万年薪挖角内马尔 


  内马尔此前在自己的社交网络平台上上传了一张躺在床上的照片,直言自己目前太累。加泰罗尼亚媒体分析让内少感到身心俱疲不仅有司法机关的穷追猛打,还有与其他俱乐部不断传出的绯闻。如今巴黎圣日耳曼则为内马尔开出4000万欧元的年薪。

  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赛场上几乎形成了对冠军的垄断,主席纳赛尔未来打算在欧冠赛场上形成足够的竞争力,甚至夺冠。最近几个赛季,大巴黎最好的成绩也就是打进8强,而今夏队内核心伊布拉希莫维奇可能离队,瑞典神塔还没有和巴黎圣日耳曼续约。PSG打算未来签约一位比伊布更年轻,能力不逊于瑞典神塔的前锋,来成为球队新的进攻领袖。

  C罗、莱万多夫斯基和内马尔是巴黎圣日耳曼引援的三个候选,但是C罗目前状态逐步下滑,而拜仁也不太可能放走莱万多夫斯基。而巴黎圣日耳曼则发现了内马尔父亲贪财的毛病,因此愿意砸出4000万欧元的国际足坛史上最高年薪来诱惑巴西人。

  此前弗洛伦蒂诺被曝愿意为巴西前锋开出3500万欧元,但这一次大巴黎出手比佛爷还要阔绰。而4000万欧元也足以碾压梅西的2000万欧元和C罗的1700万欧元,伊布拉希莫维奇目前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年薪为1620万欧元,还不及内马尔得到的新合同的一半。巴黎圣日耳曼要为巴萨支付多少?答案依然是1.9亿欧元。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42027.shtml report 1383 巴黎开4000万年薪挖角内马尔内马尔此前在自己的社交网络平台上上传了一张躺在床上的照片,直言自己目前太累。加泰罗尼亚媒体分析让内少感到身心俱疲不仅有司法机关的穷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