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5千万+弋腾购刘殿座 廖力生杨超声无缘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2日 报道) 恒大春节前天价引进马丁内斯之后,引援的脚步并没有停止,春节假期还没有结束,他们就又宣布了富力门将刘殿座的加盟,为了引进刘殿座他们也付出了不菲的代价,他们以5000万现金加上中后卫弋腾换来了富力的主力门将。

  广州恒大有意引进刘殿座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在上赛季他们几乎就拿下了刘殿座,只不过李帅最后时刻没能转会申花,刘殿座才转投富力。本赛季李帅终于远走申花,恒大迫切需要为曾诚找一个稳定的替补,刘殿座成为第一选择。上赛季加盟富力之后,刘殿座的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并未达到富力对他的期望,所以恒大求购刘殿座的时候富力才点头同意。

  原本恒大、富力之间酝酿了一个超级大的交易,其中并不止是5000万现价+弋腾,据知情人透露双方原本设计的交易额达到了一亿五千万人民币,其中牵扯到恒大球员廖力生、杨超声等人。不过最后时刻,富力方面决定放弃,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也不愿意放这两名球员离队,最终恒大只能以5000万现金+弋腾的方式引进刘殿座。

  弋腾加盟恒大之后一直是边缘人物,他曾经被租借到辽足一年,那一年他表现非常出色,辽足曾希望引进他,并提出用恒大看中的丁海峰进行交换,但是弋腾无意继续效力辽足,他想去投奔特鲁西埃执教的绿城,最后阴差阳错他留在了恒大。不过上赛季中期,他如愿以偿去了绿城,可惜特鲁西埃已经下课,他基本上没有获得什么好机会,本赛季恒大再次把他摆上了货架。

  如今中超联赛当中国产中后卫是硬通货,弋腾尽管一年没怎么打上比赛,但是身价也要达到2000-3000万之间,因此刘殿座转会如果核算成现金大概要达到8000万左右,这也算是创造了国内门将身价的一个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795&paper.cmsUrl= report 1778 广州恒大发布官方海报欢迎门神刘殿座加盟(搜狐体育张亮2月12日报道)恒大春节前天价引进马丁内斯之后,引援的脚步并没有停止,春节假期还没有结束,他们就又宣布了富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