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大年初四广东集结春训 将赴五华参加邀请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2月11日,大年初四。武汉卓尔队结束新年小长假,在广东三水吹响集结号,开启春训之旅。外援第三签,奥特森已经与球队会合,首次和球队合练。谈及奥特森的表现,卓尔主帅郑雄说道:“奥特森春节期间就在武汉训练了,今天和球队合练,状态不错。”

  猴年春节,武汉卓尔队放假四天!享受完短暂的假期后,大年初四卓尔队将帅们在广东三水集结春训。据了解,春训期间武汉卓尔队将前往广东五华县参加邀请赛,参赛球队分别是,武汉卓尔、浙江毅腾、梅州客家以及香港骏其,比赛将在广东省五华县体育场进行。19日展开首轮角逐,胜者进入决赛。21日进行冠亚军争夺以及三四名排位赛。

  此外,武汉卓尔队还安排了两场教学赛,2月26日对阵北京人和,2月28日挑战长春亚泰。春训期间,武汉卓尔队继续以赛代练,积极备战。2月29日,武汉卓尔队将结束春训返回武汉。

  新年新气象,武汉卓尔猴年首堂训练课,主要以恢复训练为主。外援第三签奥特森首次和球队合练,球员们展现出了精气神。谈及奥特森的表现,卓尔主帅郑雄直言:“蛮好!”据主帅郑雄介绍,中国农历新年球队放假四天,但是外援们并没有放假,古托、巴兰特斯、奥特森在武汉坚持训练。

  2016年中超、中甲冬季转会窗口将于2月26日关闭,武汉卓尔队外援引进已经告一段落,内援方面至今还未公布一名人选。据悉,内援引援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静待官方宣布。(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45402.shtml report 796 北京时间2月11日,大年初四。武汉卓尔队结束新年小长假,在广东三水吹响集结号,开启春训之旅。外援第三签,奥特森已经与球队会合,首次和球队合练。谈及奥特森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