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掌曼联遭半数球员反对 携皇马双星赴梦剧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曝穆帅携皇马双星赴梦剧场
曝穆帅携皇马双星赴梦剧场



  由于曼联战绩不佳,坊间疯传俱乐部高层酝酿换帅,用穆里尼奥取代范加尔。英国媒体《太阳报》甚至爆料,穆里尼奥与曼联已经完成签约,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年薪达到1550万英镑。这条消息传出后,震惊英伦足坛,舰队街披露,曼联更衣室也开始对这条消息关注,有超过半数球员对穆里尼奥入驻老特拉福德持反对意见,这其中包括与葡萄牙人有矛盾的马塔,西班牙巨星正因为穆里尼奥被迫离开斯坦福桥,并于2014年1月份加盟曼联,而今双方有望再聚首。

  虽然穆里尼奥执教曼联还未证实,但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葡萄牙人已经为曼联谋划今夏转会,并指出,若穆里尼奥拿起红魔教鞭,将获得3亿英镑转会资金,他拥有充足资金打造自己心仪的阵容。最新消息称,穆里尼奥有望携皇马双星贝尔和莫德里奇一起加盟老特拉福德。两名球员在热刺效力时便是曼联的猎物,但却双双加盟皇马,莫德里奇是2012年夏天加盟伯纳乌,贝尔是2013年夏天投奔银河战舰,其中前者与穆里尼奥合作了一个赛季,但最终以惨淡结束,穆里尼奥2013年夏天下课。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皇马今夏酝酿大换血,莫德里奇和贝尔均可能成为这次清洗狂潮的牺牲品,穆里尼奥借机帮助曼联敲定前热刺双星。需要指出的是,即便是皇马主动清洗莫德里奇和贝尔,但他们的价格也不会便宜,此前曼联两次报价1亿英镑收购威尔士快马,均遭到皇马拒绝。不过考虑到穆里尼奥今夏执教曼联拥有3亿英镑的转会预算,签下莫德里奇和贝尔毫无压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45562.shtml report 1481 曝穆帅携皇马双星赴梦剧场由于曼联战绩不佳,坊间疯传俱乐部高层酝酿换帅,用穆里尼奥取代范加尔。英国媒体《太阳报》甚至爆料,穆里尼奥与曼联已经完成签约,双方签订一份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