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悍将:特谢拉为钱去中超 叹他难再进巴西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蓝军悍将:特谢拉为钱去中超
蓝军悍将:特谢拉为钱去中超



  2016年冬窗,不少在欧洲踢球的球星来到中国踢球,这其中包括拉米雷斯、杰克逊-马丁内斯、瓜林以及热尔维尼奥等,最惹人注意的是特谢拉,这位巴西球星一度被利物浦报价3200万欧元,但顿涅茨克矿工给予拒绝,特谢拉最终被卖到中国,加盟江苏苏宁,价格高达5000万欧元,不仅成为中超历史标王,还成为这个冬窗的转会标王。

  作为巴西同胞、曾在顿涅茨克矿工效力的切尔西悍将威廉日前接受采访时提到了特谢拉,他坦言,特谢拉加盟江苏苏宁有金钱因素,同时表示他还表示,特谢拉想代表巴西队出战国际赛事,已变得非常困难。“我希望他在中国一切顺利,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适应英超联赛根本没问题。如果他能够来到英超踢球,或者去其他欧洲大球会效力,我都会为他感到开心,因为这才能够帮助他在巴西队立足。我相信,特谢拉前往中国踢球,金钱是一个关键的因素。”

  与此同时,威廉不忘炮轰顿涅茨克矿工,称乌克兰球会见钱眼开,压根不为球员未来考虑,“那支球队就喜欢把球员卖给那些出得起钱的小球队,这些小球队出个价格,是那些传统大球队压根不会出。这种事在我身上已经发生过了,如今又出现在特谢拉身上。我清楚自己跟顿涅茨克矿工讲道理很难,我在那里忍受了两年才离开。”

  现年27岁的威廉在2007年到2013年间在顿涅茨克矿工效力,特谢拉是在2010年到2016年间在这支乌克兰球会踢球,两人做了三年的队友。2013年1月份,威廉被高价卖到安致,由于这家俄超球会撤资,俱乐部随即陷入财政危机,巴西球星仅在安致效力半个赛季就在同年夏天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切尔西。加盟切尔西成为威廉职业生涯的转折点,随即坐稳巴西主力,并参加了2014年世界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46425.shtml report 1566 蓝军悍将:特谢拉为钱去中超2016年冬窗,不少在欧洲踢球的球星来到中国踢球,这其中包括拉米雷斯、杰克逊-马丁内斯、瓜林以及热尔维尼奥等,最惹人注意的是特谢拉,这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