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纪录:雷霆主帅创纪录 杜少生涯第6次0罚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米德尔顿神数据队史第6人

  雄鹿主场99-92战胜奇才,取得本赛季对阵奇才的首场胜利,同时也避免了被对手赛季横扫的命运。雄鹿外线大将米德尔顿得到27分9助攻6篮板5抢断,成为了主队赢球的头号功臣。要知道,在过去31年里,只有5名雄鹿球员打出过类似米德尔顿今天这样的数据。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是蒙塔-埃利斯,2013年4月13日,他曾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得到27分17助攻8篮板5抢断。

  此外,5次抢断,也是米德尔顿职业生涯单场第二出色的表现。去年4月11日,他曾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送出过生涯最高的6次抢断。

  2.雷霆主帅书写纪录

  雷霆主场121-95轻取鹈鹕,取得2连胜。此役过后,雷霆的战绩达到40胜14负。由此,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也就成为了继史蒂夫-科尔之后,第二位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率队取得至少40胜的菜鸟教练。上赛季,科尔曾带领勇士在全明星赛之前,取得了42胜9负的战绩。

  另外,算上雷霆,本赛季全明星之前,西部总共有3支队伍取胜超过40场,其余两支分别是勇士和马刺。而全明星之前,一个分区出现3支40胜球队,这样的事情在NBA历史上,也还是头一次发生。

  3.杜少生涯第6次0罚球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打了30分钟,17投10中,贡献23分6个助攻3个篮板。但值得一提的是,整场球,杜兰特没有得到一次罚球机会。自从2012年3月29日以来,这样的情况还是首次发生。而生涯至今,杜少单场0罚球的情况,也总共只出现过6次。(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47172.shtml report 1209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米德尔顿神数据队史第6人雄鹿主场99-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