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热点:火箭开始兜售霍华德 魔兽或辅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北京时间2月12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火箭开始兜售霍华德 莫雷和主帅与魔兽开面谈

  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开始兜售队中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霍华德的现有合同是在2013年夏天所签的(4年8800万美元),他在今夏拥有球员选择。“魔兽”的计划是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消息源称,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已开始为霍华德寻求可能的交易对象。

  据悉,火箭队正与霍华德经纪人丹-费根合作,商讨可能的去向。对霍华德来说,他的目标非常明确,今夏寻求顶薪合同。但以霍华德如今的身体+年龄,要想找到合适的下家并不容易。

  霍华德本赛季年薪达到2236万美元,如果交易得到他,这支球队很有可能冒着今夏白白失去他的风险。而对火箭队来说,交易霍华德意味着至少吃下1700万美元的薪水,对球队的薪金空间非常不利。

  2.传骑士等四队或追霍华德 魔兽恐入克城辅詹姆斯

  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包括骑士、凯尔特人、奇才以及掘金这四队在内,均有望成为霍华德的潜在下家。

  据悉,包括骑士、凯尔特人、奇才以及掘金在内,均有望成为霍华德的潜在下家。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与猛龙商讨过有关霍华德的交易,不过猛龙方面对此没有兴趣。

  对于骑士来说,尽管球队如今高居东部第一位,但是想要与像勇士以及马刺这样的强队抗衡,显然还需要继续提升阵容深度。

  从阵容配置来看,骑士内线缺乏具有统治力的球员,而如果能得到霍华德,那么他的到来,将会帮助骑士提升内线实力,尤其是在防守端。对于骑士而言,如果球队要追逐霍华德,那么像瓦莱乔、汤普森乃至乐福在内,均可能会成为骑士的交易筹码。

  3.奥胖:与科比09年冰释前嫌 OK组合湖人队史最强

  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大鲨鱼”奥尼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与科比在2009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冰释前嫌。与此同时,奥胖认为OK组合是湖人队史上最强的二人组。

  科比与奥胖之间的恩怨,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两人在合作期间一共3次问鼎总冠军,之后科比挤走了奥胖。如果当时两人继续合作下去,有很大的机会创造更大的辉煌。

  真正让他俩放下恩怨是在何时?2009年在菲尼克斯进行的全明星赛,那是奥胖最后1次全明星赛。比赛期间,OK组合联手发威,带领西部队获胜,而他俩一起荣膺全明星赛MVP。

  “在我参加的最后一届全明星赛上,我和科比之间的一切都变得很酷,”奥尼尔说道,“我俩一同被评选为(全明星赛)MVP,那是一段愉快的时光。我的儿子沙里夫当时只有9岁,他也在现场(感受到了这一切)。”

  4.奥多姆出院后首次公开现身 卡戴珊与哈登真分了

  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日前被拍到与科勒-卡戴珊一起乘坐私人飞机前去纽约。这是奥多姆自出事后首次公开现身,从恢复进展来看,令人惊喜。

  去年10月在妓院因吸毒出事后,当时外界流言称奥多姆的身体很难完全康复。而如今的情况是,奥多姆的身体恢复堪称神速。就在上周,奥多姆还与卡戴珊姐妹(科勒和金)一起外出徒步旅行,这是奥多姆自今年1月出院后首次进行户外锻炼。

  当地时间周四晚,奥多姆与科勒一起现身洛杉矶机场,他俩乘坐一架私人飞机前去纽约,参加著名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的专辑发布会。“侃爷”是金的丈夫,而奥多姆在名义上仍与科勒保持着夫妻关系,所以侃爷与奥多姆之间还是亲戚。

  从TMZ拍到的照片来看,奥多姆当时身穿一件长款米色风衣,脑袋上戴着一副耳机,手上拿着平板电脑,看上去精神相当不错;而科勒就在奥多姆身旁。

  种种迹象表明,科勒与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似乎真的分手了,“大胡子”被目睹与其他美女在一起;而科勒还是以照顾奥多姆为主。

  5.曝骑士觊觎国王麦克利摩 克城亦有意篮网约翰逊

  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骑士有意引进国王后卫本-麦克利摩,除此以外,像篮网后卫乔-约翰逊也在骑士潜在追逐名单之列。

  到目前为止,骑士取得38胜14负的战绩,排名高居东部第一位,尽管表现不俗,但是为了能抗衡像勇士以及马刺这样的冲冠竞争对手,骑士方面仍希望通过交易提升阵容深度。

  据消息人士称,骑士有意引进麦克利摩,后者如今是国王的主力得分后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骑士之外,还有其它一些东部球队对麦克利摩产生了兴趣。

  本赛季至今,麦克利摩场均出场21.0分钟,能送出7.7分2.1个篮板1.2次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7.2%,为个人职业生涯赛季新高。

  对于骑士而言,如果能引进麦克利摩,那么他的到来,无疑能提升球队后场深度,尤其是在进攻方面更是如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48064.shtml report 2834 北京时间2月12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火箭开始兜售霍华德莫雷和主帅与魔兽开面谈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