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苏宁官宣签约谢鹏飞4年 国奥主力正式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2月12日,江苏苏宁官方宣布与杭州绿城完成谢鹏飞的转会协议,国奥队主力、前绿城前卫谢鹏飞正式加盟苏宁,合同期为4年,官方公告如下:

江苏苏宁海报
江苏苏宁海报

  近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与杭州绿城完成谢鹏飞的转会协议,国奥队主力、前绿城前卫谢鹏飞正式加盟苏宁,合同期为4年。谢鹏飞出生于1993年6月29日,身高181cm,体重73kg,曾在2010年被中国足协公派前往法国梅斯队留学一年。

  作为中国足球新生代的代表,谢鹏飞参加了U22亚洲杯以及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并曾在2013年获联赛最佳新人提名。相信在更高的平台里,年轻的谢鹏飞将获得更好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49209.shtml report 1221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北京时间2月12日,江苏苏宁官方宣布与杭州绿城完成谢鹏飞的转会协议,国奥队主力、前绿城前卫谢鹏飞正式加盟苏宁,合同期为4年,官方公告如下:江苏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