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春亚泰开始迪拜拉练 最后两个外援人选将确定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万鹏 王昊飞

  新华社长春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 王昊飞)春节长假未结束,但备战2016年中超联赛的长春亚泰队已经抵达迪拜,在新帅斯托扬诺维奇的率领下正式开启海外拉练模式,最后两个外援人选也有望在拉练期间确定。

  记者12日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球队于10日下午在广州集结飞赴迪拜,并于12日正式投入训练。在迪拜的亚泰队并不“寂寞”——广州恒大、天津泰达、北京国安等三支队伍也将在那里一同“过招”,以达到磨合队伍、考察内外援的目的。

  目前,亚泰队的5个外援名额已敲定3个:除了上赛季效力球队的莫雷诺和伊斯梅洛夫续约外,曾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外援马季奇也于今年1月正式转会。虽然海外媒体此前曾报道利比亚国脚奥利塞赫、喀麦隆国脚奥马鲁加盟亚泰队的消息,但亚泰俱乐部高层表示,最后两个外援人选要在26日中超报名截止日之前确定。

  据介绍,长春亚泰队在结束海外拉练后将于24日移师广东三水,进行新赛季的最后备战。(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51467.shtml report 606 新华社长春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春节长假未结束,但备战2016年中超联赛的长春亚泰队已经抵达迪拜,在新帅斯托扬诺维奇的率领下正式开启海外拉练模式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