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PK巴萨拜仁争小罗二世 或支付4500万强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皇马有意本菲卡妖人 

  皇马如今不仅引进当红的年轻球员,甚至连很多天才妖人也进入了白衣军团球探的法眼。据葡萄牙《球报》透露:皇马如今对本菲卡的葡萄牙籍中场雷纳托非常感兴趣。

  这名球员今年只有18岁,具有非洲血统。在9岁时就进入本菲卡青训营接受锤炼,173公分的身高虽然在足球运动员中偏矮,但是雷纳托拥有极强的阅读比赛能力和不俗的大局观。在本赛季,雷纳托已经成为了本菲卡一队的球员,并展示出惊人的足球天赋,被誉为小罗二世,去年10月30日在葡超第9轮面对通德拉的比赛中完成了处子秀。在11月25日对阵阿斯塔纳的欧冠比赛中首次首发出场,而且打满90分钟。12月4日联赛对阵科英布拉大学的比赛中,攻入了在本菲卡的处子进球。

  而除了皇马之外,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曼联和马德里竞技等队也对雷纳托抛去橄榄枝。这位天才中场的合同感到2021年到期,而违约金则为4500万欧元,对于皇马来说根本不算多。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52624.shtml report 1254 皇马有意本菲卡妖人 皇马如今不仅引进当红的年轻球员,甚至连很多天才妖人也进入了白衣军团球探的法眼。据葡萄牙《球报》透露:皇马如今对本菲卡的葡萄牙籍中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