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狂人或率曼联7月赴中国 躲不开!首秀就碰瓜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有望在中国再度交手 

  瓜迪奥拉已经确认将在今夏接手曼城,而穆里尼奥也极有可能出山接替范加尔执教曼联,根据《每日邮报》透露,这对昔日分别执教皇马巴萨的老冤家有望在英超赛场再度交手,不过他们的再度会面很有可能是在中国。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这场曼彻斯特德比将在7月29日或30日在北京或上海进行,这将会是瓜迪奥拉离开拜仁后第一场执教曼城的比赛,尽管瓜迪奥拉对首战就将面对同城死敌的看法并不是很感兴趣,但国际冠军杯的组织方已经向曼城支付了数百万的参赛费用。曼城在2015年12月将俱乐部13%的股份出售给CMC集团和中信资本,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曼城已经确认将在今夏前往中国参加热身赛。

  有趣的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后首秀的对手很可能是有望执教曼联的穆里尼奥,曼联现任主帅范加尔仍旧制订了季前巡回赛计划,其中就包括了国际冠军杯在中国对阵曼城的比赛,但届时范加尔很可能已遭红魔解职,穆里尼奥被普遍认为将成为曼联新帅。

  2010至2012年,短短两个赛季,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这对世界级名帅,在巴萨及皇马这两支夙世冤家的帅位上端坐,两人在球场内外的对决可谓火星四射。这两位传奇主帅已经交手16次,瓜迪奥拉的交锋成绩明显占优,取得了7胜6平3负的成绩。而在执教生涯里,瓜迪奥拉的执教成绩也超过了穆里尼奥。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52910.shtml report 1426 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有望在中国再度交手 瓜迪奥拉已经确认将在今夏接手曼城,而穆里尼奥也极有可能出山接替范加尔执教曼联,根据《每日邮报》透露,这对昔日分别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