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三女将备战奥运选拔赛 直言团队精神不可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2日,希瑞-林顿、莎兰-弗拉纳根和艾米-克拉格是三个好姐妹,2015年波士顿马拉松的比赛中,她们曾经一次参加比赛,还拿下了美国马拉松奥运选拔赛的资格赛前三名。在为奥运会选拔赛备战的过程中,她们都遭遇到了疲劳和懈怠情绪的困扰,好在团队之间的互相激励,帮助三人坚持了过来。

  在冬天漆黑寒冷的早晨出门训练,克拉格和弗拉纳根都感到又累又饿,结束了晨练之后,她们走进了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市中心的一家小餐馆,吃一顿当地流行的早餐,咖啡和热茶可以驱散寒冷,然后她们就会来到刚刚加入的鲍尔曼轮滑俱乐部,和队员们汇合开始一天的训练。

  在为奥运选拔赛备战的这三个星期里,三人的精力和热情都消耗殆尽,到了最后的这几天,几乎已经成为了“行尸走肉”。训练时的疲劳是真实的,她们乘坐飞机来到洛杉矶,每周训练几百英里,这一切都消耗着三人的体能储备。她们选择了大吃大喝来补充能量,牛排和鸡蛋是她们最喜欢的午餐,当服务生询问是否还想要点土豆和沙拉的时候,三人都毫不犹豫地表示“可以”。

  周四的时候,她们去凤凰城跑了20英里,在低海拔的区域里,她们训练了速度,并且尽可能地雕琢细节。“如果我们没有对方陪着,昨天简直就是一个死亡行军。这些都让你明白了,训练伙伴到底有多么重要。”

  克拉格在2012年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经历了心碎时刻,她获得了第四名,时隔四年再度挑战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三人都表示会竭尽全力。伦敦奥运会上,克拉格参加了女子10000米的比赛,作为目前美国发展最快的马拉松选手,她的全程马拉松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小时21分14秒。今年,三人更换了教练和赞助商,在奥运年这么做是有风险的,但是这两位全美顶尖长跑运动员,又害怕错过生涯里最好的机会。特别是对于克拉格来说,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刻苦,每周她训练七天,每天至少要跑20英里的距离,一直在为10公里或者全程马拉松来进行训练。作为全美可以跑进2小时26分的10人之一,克拉格竞争力十足。

  莎兰-弗拉纳根的备战并不是很顺利,世锦赛排名第六之后,她休息了两个星期的时间,然后就开始备战马拉松的比赛。仅仅十天之后,莎兰-弗拉纳根的脚开始受伤,然后背部和跟腱都在疼痛。好在这一切都没有阻碍她的前进脚步,她表示:“对我来说,可以继续上场比赛就已经足够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56223.shtml report 1388 北京时间2月12日,希瑞-林顿、莎兰-弗拉纳根和艾米-克拉格是三个好姐妹,2015年波士顿马拉松的比赛中,她们曾经一次参加比赛,还拿下了美国马拉松奥运选拔赛的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