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人制世预赛中国0-7不敌伊朗 两战进1球丢13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工藤

  北京时间2月12日,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2016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暨2016年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B组第二轮中国队与伊朗队的比赛中,中国队0比7惨遭对手屠杀,小组赛前两轮狂失13球仅进1球,出线仅存理论可能。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队就0比6惨败给伊拉克队,王宏伟为中国队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而同组的伊朗6比0完胜约旦。

  本场比赛开场仅仅不到十秒中,中国队就闪电丢球,随后伊朗队在上半场第6和17分钟扩大比分,中国队上半场就0比3落后。下半场伊朗队又在第26、27、28和32分钟接连进球,最终中国队惨淡失利。

  目前中国队两战皆负小组垫底,后防狂丢13球,伊朗则是2战全胜打进13球不丢1球,中国队仅存理论出现可能。2016年第14届亚足联五人制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2月10日至21日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同时该赛事也是2016年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的亚洲区资格赛,赛事前5名取得参赛资格。

  众所周知,中国足球在最近的几个月的各个梯队中接连遭到失利。先是成年国家队兵败香港,进军俄罗斯之路希望渺茫;接着,中国国奥队在卡塔尔举行的U23亚洲杯小组赛三连败,无缘里约奥运会。而如今,通往五人制世界杯的路也十分惨淡。就在前几天,上海绿地U17队也在卡塔尔遭遇了三场溃败,他们在卡塔尔A1-Kass邀请赛中先后以0比7负于国际米兰U17队、1比7输给阿斯拜尔U17队、0-13不敌同年龄段的巴黎圣日耳曼U17队。中国足球在各个年龄段、各个组别均和世界主流足球水平差距越来越大,而且都是溃败,中国足球的路又在何方。(南工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57707.shtml report 875 北京时间2月12日,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2016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暨2016年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B组第二轮中国队与伊朗队的比赛中,中国队0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